不支持Flash

图文:王栎鑫发EP《天生一对》--伊能静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7:58  新浪娱乐
图文:王栎鑫发EP《天生一对》--伊能静送祝福


  新浪娱乐讯 1月9日下午,即将迎来19岁生日的王栎鑫(听歌 blog 王栎鑫吧)在北京举行了个人首张EP《天生一对》的首唱会,暨生日同乐会。公司高层和歌迷纷纷以厚礼相赠,而截止发布会当天统计到42866张的EP预购成绩更令王栎鑫开心不已。

  “王子”发专辑 “公主”送赞词

  性格鬼马的王栎鑫在歌迷心中还有另一昵称“海豚小王子”。贵为“王子”,EP发布会自然需要一名“公主”来助阵,故此,一名白衣飘飘的“公主”如期“落入凡间”。有“安妮公主”之称的伊能静(图文:王栎鑫发EP《天生一对》--伊能静送祝福 听歌 blog 伊能静吧),为同为种子音乐旗下的小师弟捧来超大花束,以及大把溢美之词:“王栎鑫有一种天赋,他可以把每个听歌的人唱到睁大眼睛。感谢上天赐予你的这个好嗓子,好好珍惜,不要辜负自己还台下每一个歌迷的期许。”事先并不知情的王栎鑫对于“公主”的到来惊讶不已,并深陷于“公主”的美丽中。直至伊能静离去,王栎鑫都不停的冲背影叨念着“好美好美”。台下歌迷忍不住哄场,王栎鑫方才反应过来,转身向歌迷示好:“当然!你们也很美啦!”

  互动环节 “回抱”歌迷

  专辑同名主打歌《天生一对》由台湾金曲制作人阿弟仔创作并担当制作人,MV也由台湾知名导演赖伟康操刀。为还原MV中的浪漫场景,现场安排了一个互动环节:王栎鑫抛出一个绣球,抢得绣球的歌迷便可以穿上“公主裙”和心目中的“小王子”王栎鑫共同演绎这首歌。“人来疯”的王栎鑫在得知游戏规则后还现场“加码”,“抢到绣球的待会儿我们就登记注册去”,并环手做出拥抱状,声称要“回抱”歌迷,惹得台下尖叫连连。而幸运抢得绣球的女歌迷的“中奖”感言也特别幽默:“人品再一次爆发了!”

  尝试歌词创作 再现初恋浪漫情节

  第二波抒情主打歌《再说一声SA LANG HAE YO》由王栎鑫自己填词,现场演唱这首歌曲前,王栎鑫大方吐露心声:“这首歌是写给我初恋女友的。”歌曲记录了王栎鑫的初恋心情,三年的恋情无疾而终,面对渐渐淡去的感情,王栎鑫只愿“她一切都好”。采访中,王栎鑫透露自己在恋爱中是一个非常浪漫的人,曾经用蜡烛在女友窗台下摆出“HAPPY BIRTHDAY”的字样为其庆贺生日,而这些浪漫环节也都经由王栎鑫建议在《再说一声SA LANG HAE YO》的MV中再现。

  高考计划暂缓一年

  昨天正好是湖南省高考统考之日,尚为一名高中生的王栎鑫为了筹备EP发布会及相关工作主动放弃了今年的高考。王栎鑫计划将高考暂缓一年,今年则全身心的投入工作当中。对于将来考学的方向,王栎鑫把目标锁定在艺术类院校,但忙于工作疏于学习的他对考试把握并不大:“现在课本上的知识越丢越疏远,希望有一个还不错的大学能收纳我就行了。”(大头/文 郑福德/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