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虫现身黄鑫发片会 赞其有优质偶像风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5:18  新浪娱乐
小虫现身黄鑫发片会赞其有优质偶像风范(组图)

小虫台下严肃

小虫现身黄鑫发片会赞其有优质偶像风范(组图)

音乐教父现场收徒

小虫现身黄鑫发片会赞其有优质偶像风范(组图)

小虫收徒喜笑颜开

  新浪娱乐讯 昨日,曾经的“梦想中国超级偶像”如今的“乐坛偶像歌手”黄鑫(听歌 blog)携首张专辑《我的另一半》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小虫(听歌)的现身令歌迷及媒体颇为关注,小虫说:“在台湾就知道这位性格腼腆但才气十足的优质偶像。通过朋友的介绍认识,让我更加了解到黄鑫的潜力。收他为徒是希望这样的年轻人能够创作出更多影响当今乐坛的好歌。”在老师大加赞赏之后的,腼腆的黄鑫表示会好好学习关于音乐创作的精华,并送上玉如意希望小虫老师在新年能够万事如意。

  在内地鲜为露面的金牌音乐制作人小虫老师最近频频亮相,出新专辑也欲开办自己的爱心学校,对于内地拥有音乐天赋、渴望名师指导的孩子们来说,小虫老师要开办这样一所学校无疑十分令人期待。不管小虫老师独有的对音乐市场脉搏的把握,还是对于华语乐坛的贡献和涉及全亚洲影响力使得音乐教父小虫有着举足轻重的不可动摇的地位,这位受人敬仰的音乐教父受英皇公司再三邀请,了解了黄鑫的潜力后,昨日终于正式公开收黄鑫为徒。黄鑫现场奉上拜师茶,小虫老师也当场送寄语,黄鑫也是满眼的乖巧和诚恳表示会好好学习关于音乐创作的精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