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泉一路护航风云新人 为桃忍特组合颁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4:49  新浪娱乐
羽泉一路护航风云新人为桃忍特组合颁奖(组图)

颁奖嘉宾羽泉

羽泉一路护航风云新人为桃忍特组合颁奖(组图)

桃忍特获得最具原创精神奖

  “挑战明星,挑战音乐风云榜”,由蒙牛联合音乐风云榜及东南卫视联合发起的风云新人(blog)活动自2007年5月底启动以来第一个挑战的明星就是国内最高实力组合——羽泉(听歌 blog),不但此次活动的主题曲《动听》也是由胡海泉编曲并监制完成。2008年1月10日,羽泉再度来到北大百年纪念讲堂,担任风云新人最终的颁奖典礼“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的颁奖嘉宾,誓为风云新人护航到底。

  自出道以来羽泉就拥有许多深受歌迷喜爱的原创歌曲,本次新人盛典羽泉颁发的正是“最具原创精神大奖”,风云新人22强中大多都拥有优秀的原创作品,因此这一奖项的角逐也格外激烈,最终来自东北的原创三人组“桃忍特”以其优美流畅的曲风以及令人耳目一新的演绎方式摘获原创大奖,现场歌迷尖叫声爆棚,可谓实至名归。

  对于“最具原创精神大奖”羽泉深有感触,认为在乐坛想要得到更长足的发展一定要自力更生,不依赖他人,所以建议歌手都尝试自己创作。“桃忍特”成员尽管已有之前的周冠军在手,但捧得年终大奖仍显得格外激动,王一檬含泪表示很多东西都是他们自己一点点捉摸出来的,“可能有时候做得不够好,但我们一直在用心。”

  可喜的是如今所有坚持终于有了结果,羽泉在祝贺他们的同时也诚恳告诫“作为组合,音乐有时候都是第二位的,最重要是看到组员的存在和优点。永远把自己放到最后,才能有整个组合的不断进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