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曹格新专辑帅酷造型-忧郁的眼神直指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1:15  新浪音乐
图文:曹格新专辑帅酷造型-忧郁的眼神直指人心


  今年第一道Super Sunshine,十年后依然Super动听。亚洲新天王,传媒强打情歌唱不停,真本领!音乐新教父,狠扫各大音乐奖不断,够霸气!

  曹格(图文:曹格新专辑帅酷造型-忧郁的眼神直指人心 听歌 blog)第三张全创作专辑《Super Sunshine》,superman、superwoman、SuperSunshine,SUPER三部曲最光芒万丈的一击:《Super Sunshine》,温暖是情感的最高刻度。“Super Sunshine”其实是来自于曹格对音乐的核心思想,对他来说,感情一直是音乐的魂魄,爱能温暖人心,好歌也是。当背叛之后才发现,原来我们都需要他来唱出那爱情的空缺,曹格第三张全创作专辑《Super Sunshine》,2007年最后一个爱情空虚,让他为你填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