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轮海举行签唱会纷纷露底 惹女Fans疯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2:17  新浪娱乐
飞轮海举行签唱会纷纷露底惹女Fans疯狂(组图)

飞轮海劲歌热舞时,不慎纷纷露底

飞轮海举行签唱会纷纷露底惹女Fans疯狂(组图)

炎亚纶露出一大截格仔内裤,特别性感

  新浪娱乐讯 飞轮海(飞轮海举行签唱会纷纷露底惹女Fans疯狂(组图) blog)昨日(1月13日)在奥海城为新碟举行签唱会,吸引近500名歌迷到场。4子与歌迷大玩游戏,带领女歌迷跳舞,由于上衣较短,汪东城(飞轮海举行签唱会纷纷露底惹女Fans疯狂(组图))炎亚纶辰亦儒跳舞时均露出内裤边,炎亚纶露出一大截格子内裤,汪东城则露出蜘蛛侠(飞轮海举行签唱会纷纷露底惹女Fans疯狂(组图))卡通内裤边,惹来台下女歌迷兴奋叫嚣。

  与F4(听歌)斗到日本

  不过,被挑选上台的歌迷非常怕羞,炎亚纶忍不住捉住歌迷双手教她跳舞,辰亦儒则教歌迷做扩胸舞蹈,最后胜出的一位女歌迷与飞轮海合照时开心得落泪。

  此外,大会宣布飞轮海新碟直逼白金销量,并公布即将发行印有4人肖像的限量版“飞轮海”香港邮票和纪念封。

  谈到只有吴尊(飞轮海举行签唱会纷纷露底惹女Fans疯狂(组图) blog)没有露底,他自称很小心,不时把上衣拉下,辰亦儒即笑他没有穿内裤。汪东城自爆内裤是母亲买给他的,他很喜欢超人图案内裤,还笑言要收集12生肖与星座图案的内裤,也收过女歌迷送的三角内裤,但因太性感不敢穿。吴尊也收过同事送的三角内裤,他笑言没人看多性感都无所谓,会在家穿给自己看。

  对于有指飞轮海与F4斗到日本,他们指F4是前辈,并称其新碟未在日本推出,但有歌迷将唱片运到日本卖。singtao/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