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音乐年度盛典 周董同台俩旧爱不尴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2:21  城市快报
无线音乐年度盛典周董同台俩旧爱不尴尬(组图)

周杰伦

无线音乐年度盛典周董同台俩旧爱不尴尬(组图)

蔡依林

无线音乐年度盛典周董同台俩旧爱不尴尬(组图)

侯佩岑

  快报讯(记者娄跃星)第二届“无线音乐年度盛典”1月13日晚在上海大舞台圆满落幕。周杰伦(无线音乐年度盛典周董同台俩旧爱不尴尬(组图) 听歌)以超过263万次的年度总下载量荣膺2007年度无线音乐最高销量男歌手,蔡依林(无线音乐年度盛典周董同台俩旧爱不尴尬(组图) 听歌 blog)则以近149万次的歌曲下载数夺得最高销量女歌手。总共获得四项大奖的周董当晚心情颇佳,即便主持人频繁拿他的昔日绯闻女友侯佩岑和蔡依林开玩笑,也丝毫没有影响他的心情。

  当晚,侯佩岑、蔡依林和周董三人出现在颁奖现场,成为最大看点。给周董颁奖时,颁奖嘉宾吴宗宪(听歌)更是拿侯佩岑和蔡依林开他的玩笑,并且“串通”现场主持,逼侯佩岑给周董送上祝福,惹得台下歌迷连连惊呼。颁奖结束后,侯佩岑提到周杰伦和蔡依林时表示:“周杰伦是一个很有才华的男人,他的音乐还有电影都很棒,我希望所有的荣誉都给他。蔡依林是一个非常努力的女艺人,每一次出场都会让大家看到她最精彩的一面,值得我学习。我们在后台没碰面,即使碰面也不会尴尬。”无论怎样追问,侯佩岑的回答都很淡定:“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去,周杰伦对我来说也是我的过去……有过去就有历史,这就是生活,没关系的。”

  收到侯佩岑献上的祝福,让周董觉得非常意外,在台上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到了后台才回过神来大呼“意外”,不过他也表示自己并不尴尬:“感觉还不错,因为新年刚开始就收到祝福,蛮让人惊喜的。包括蔡依林,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跟她打招呼。”对于去年和蔡依林关于唱片销量的“口水战”,周董也重新澄清了一番:“这不是一场口水战。我一开始就不是针对蔡同学的,演变成现在这样也不是我所希望的。”

  将四项大奖揽入怀中,周董当晚的心情非常好。被问及上央视春晚的事情,他也大方承认:“今年春晚我想唱《千里之外》,因为歌词老少皆宜,而且我记得也很熟,不知道小哥那边有没有问题。《青花瓷》也很好,但是我们现在都还没确定。”除了周董之外,当晚参加颁奖典礼的陈奕迅(听歌)也十分大方。被问到有没有确定上央视春晚时,陈奕迅很谨慎地望望经纪人,得到默许之后才大方承认:“今年上春晚。”不过究竟唱哪首歌,他回答可能在《十年》《爱情转移》中选择一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