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歌榜123倒计时 Twins动真情三度流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5:27  新浪娱乐
中歌榜123倒计时Twins动真情三度流泪(组图)

Twins做客中歌榜

中歌榜123倒计时Twins动真情三度流泪(组图)

Twins做客中歌榜

中歌榜123倒计时Twins动真情三度流泪(组图)

Twins做客中歌榜

  新浪娱乐讯 1月9日晚上8点连续两年拿到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年度最受欢迎组合”荣誉的Twins(中歌榜123倒计时Twins动真情三度流泪(组图) 听歌),为“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入围提名做最后冲刺宣传,在1个小时的直播采访当中,Twins三度落泪,这样的场面让人们感到很意外。

  回顾2007年的乐坛,组合形式的音乐并没有太突出的热点,入围的组合都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并没有陌生的组合出现:FIR(听歌)南拳妈妈(听歌),SHE,Soler(听歌)以及Twins。在“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的提名名单中,Twins入围“年度最受欢迎组合”,她们在谈到其他几位入围选手时表示:“大家都是同行,不愿把他们当作‘竞争对手’”。在被问到“假设今年胜过SHE,觉得哪里更有优势”时,她们认为“自己没有胜过SHE,不愿和其他组合去做比较,因为每个组合的风格都不太一样,而且都有相对固定乐迷的支持。”获过2年“最受欢迎组合”的Twins这一次比较低调,不愿多谈提名荣誉。看一下2007年Twins在乐坛的表现,“唱作真功夫”大多花在了广东歌上,普通话歌曲并不是太多,没有出现像05年和06年那样被乐迷广为传唱的金曲《翱翔的小鸟》和《八十块环游地球》,或许他们看到了这一点,在年末推出了新的普通话歌曲。

  Twins光鲜亮丽的明星生活背后是什么样子呢?其实两个女孩都是来自单亲家庭,阿娇(blog)父亲去世多年,阿Sa父母离异,一提到家庭,她们都动情地流下了眼泪,这样家庭成长起来的小孩更懂事,做事也更努力更拼命。

  正在中歌榜打榜的歌曲《连带关系》是周杰伦(中歌榜123倒计时Twins动真情三度流泪(组图) 听歌)为Twins作曲的,无论是这首歌的编曲风格,还是MV创意都很像周董自己的歌曲《牛仔很忙》,因为早在《牛仔很忙》之前就已经推出了《连带关系》,所以引来非议,Twins赶快给周杰伦解围:“这应该是周董在一个时期写的作品”。本以为节目会在快乐的气氛中结束,没想到当主持人念一些听众安慰Twins短信的时候,阿娇再次流下了伤心的眼泪。相信真情实感会为Twins搏得不少同情票,为123倒计时的冲刺起到关键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