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遭疯狂歌迷压伤 闻大S分手没慰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0:12  新浪娱乐
罗志祥遭疯狂歌迷压伤闻大S分手没慰问(组图)

小猪行近Fans堆前时,狂迷突然连人带铁栏一并推跌

罗志祥遭疯狂歌迷压伤闻大S分手没慰问(组图)

小猪虽已痛得面容扭曲,但仍坚持先扶起Fans

罗志祥遭疯狂歌迷压伤闻大S分手没慰问(组图)

小猪痛得不能直立,工作人员即上前视察伤势

罗志祥遭疯狂歌迷压伤闻大S分手没慰问(组图)

受膝患影响的小猪只能坐在椅子上

  新浪娱乐讯 罗志祥(罗志祥遭疯狂歌迷压伤闻大S分手没慰问(组图) 听歌 blog)(小猪)昨天(1月16日)为将于2月在西九龙举行的演唱会召开记者会,不过当他走近歌迷面前拍照时,一帮狂迷蜂拥向前推,结果导致连人带铁栏一起压在其膝盖旧患之上,让他之后要找推拿师进行“急救”。

  小猪在台湾完成了两场演唱会后,将于2月23日在港首次举行 “罗志祥一支独Show世界巡回演唱会”,昨日他特别选在演唱会场地西九龙中天地举行记者会,原本进行得十分顺利,但在记者会差不多完毕时,他走到在场歌迷的等候区握手拍照,歌迷突然疯狂地一拥而上,连人带栏干一起推倒,压在小猪膝盖旧患之上。小猪忍痛一一扶起像倒地的歌迷,但之后却因膝盖痛到忍不了要立即坐下休息。大会则将所有歌迷赶出场外,避免小猪再次受伤害。数分钟后才返回台前接受记者访问,访问期间仍需坐着。

  郭富城(听歌)刘德华(罗志祥遭疯狂歌迷压伤闻大S分手没慰问(组图) 听歌)做嘉宾

  小猪表示看新闻知道他偶像之一的郭富城,早前曾担任周杰伦(罗志祥遭疯狂歌迷压伤闻大S分手没慰问(组图) 听歌)的演唱会嘉宾,让他非常羡慕,而在主持鼓励下他开口说:“希望我两位偶像刘德华和郭富城先生可以参加我的演唱会当嘉宾。”事后他仍非常害羞地表示:“如果他们送花给我已经很开心,如果来看我演出我会更紧张,不管他们谁来我的压力也很大,因为他俩是我心中的天王。”

  在台湾举行的演唱会中,小猪以清一色女歌手为他担任嘉宾,问这次蔡依林(罗志祥遭疯狂歌迷压伤闻大S分手没慰问(组图) 听歌 blog)是否会帮忙演出?他尴尬地称:“她有时间我一定请她来,(如果反应好是否会加场?)如果一场爆满,我怕第二场只有一半观众,这样会压力很大。”

  没慰问大S

  此外,问小猪是否致电给刚与周渝民(罗志祥遭疯狂歌迷压伤闻大S分手没慰问(组图) 听歌)分手的大S问候?他表示刚从同事口中得知。是否为他们感到可惜?小猪说:“感情这东西很难说,每个人在一起的时间多久不可决定一切,(是否致电大S?)我没她电话号码。”

  记者会后,小猪便找中医检查,并接受了针灸推拿和拔罐,问他是否经已没大碍?他表示还需继续接受治疗。(CFP图并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