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金由美拍MV散发魅力 穿吊带裙秀舞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4:47  新浪娱乐
韩星金由美拍MV散发魅力穿吊带裙秀舞技(组图)

金由美热舞

韩星金由美拍MV散发魅力穿吊带裙秀舞技(组图)

金由美

  视频:韩星金由美拍MV散发魅力 穿吊带裙秀舞技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金由美出演了新人歌手Peter的出道曲MV,变身为性感舞女。在这部MV中,金由美一改往日形象,变身为舞女,展示了钢管舞等各种舞姿。

  金由美为拍摄这部MV,不仅专门接受了为期一星期的舞蹈特训,还专门阅读了大量专业舞蹈教材,在正式拍摄时以不输给专业舞者的出色表演获得了现场工作人员的赞赏。担任MV拍摄的洪宗浩导演称:“在拍摄这部MV时我向金由美提议,改变以往的形象做一次大胆的拍摄,金由美能在这么短时间内就能练就精湛的舞技,连我们也都很吃惊。因为金由美以前都是出演清纯端庄形象,所以她这次的演技变身给人的印象也格外强烈。”

  因金由美的变身而成为话题的新人歌手Peter的MV将在1月中旬公开。 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