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罗志祥签唱会尴尬送拥抱 不怕绯闻怕丑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8:53  新浪娱乐
组图:罗志祥签唱会尴尬送拥抱不怕绯闻怕丑闻

罗志祥被女歌迷抱作一团

组图:罗志祥签唱会尴尬送拥抱不怕绯闻怕丑闻

罗志祥

组图:罗志祥签唱会尴尬送拥抱不怕绯闻怕丑闻

罗志祥

组图:罗志祥签唱会尴尬送拥抱不怕绯闻怕丑闻

罗志祥

  视频:罗志祥签唱会尴尬送拥抱 不怕绯闻怕丑闻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罗志祥(听歌 blog)(小猪)出席奥海城举行的“抱抱罗志祥签唱会”,三百歌迷排队索签名,而前五十名歌迷更可跟小猪亲密抱抱,艳福不浅的小猪,跟女歌迷抱抱时,满脸尴尬。签唱会上,大会特别送上宝剑给小猪,寓意他成为新一代舞林王者,有粉丝更送上烧猪给他,小猪指着烧猪笑说:“它是我的哥哥,哈哈!”全场粉丝哄堂大笑。会上小猪特别演绎一快一慢的歌曲,期间当他载歌载舞表演时,见他不时用手抽着裤子,好像怕甩裤似的。小猪表示,最近工作太多的关?,连吃饭时间都没有,人也瘦起来,如果真的甩裤,只怕吓到大家。

  被喻为新一代舞林王者的小猪,问他是否要挑战郭富城(听歌)?他谦称城城的水平在上,对方是王,他只不过是兵。与歌迷抱抱前,问小猪可会担心上狂迷?他表示不担心,大赞歌迷很乖,如果有人突袭亲他的嘴,他会立即收嘴。不过早前内地有男歌迷强吻他的嘴,虽然他已立即收嘴,可是也被亲到。而小猪被吓到的同时,该男粉丝因事败而生气。问小猪遇到女粉丝强吻的话,又会否避开?他表示,不论男女粉丝都避,笑言靓女也一样可以拿刀刺人的。与女粉丝抱抱,有指小猪艳福不浅时,他表示之前在台湾也曾跟三千人抱抱,跟这么多女生又揽又抱,问小猪可会担心心口痛吗?他反而怕身上的钻石装饰会弄痛粉丝。谈自己的厨艺,小猪笑说自己在家时也会做个蛋炒饭,煮水饺之类的,以前的女朋友也享受过他的厨艺,不过是边吃边流泪,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好吃。

  有记者问到他最近传出的绯闻,他表示无所谓,绯闻毕竟是绯闻,还笑言只要不是丑闻就行啦!(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