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洁深圳欢乐谷魅力放歌 流光溢彩掀高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7:31  新浪娱乐
何洁深圳欢乐谷魅力放歌流光溢彩掀高潮(组图)

何洁

何洁深圳欢乐谷魅力放歌流光溢彩掀高潮(组图)

华丽的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CCTV2携手深圳欢乐谷联袂打造的春节特别节目“2008新春嘉年华大型歌会”于1月19日晚在深圳欢乐谷水上舞台精彩开唱。亚洲小天后何洁(何洁深圳欢乐谷魅力放歌流光溢彩掀高潮(组图) 听歌 blog)携全新专辑《明明不是Angel》强势登陆,据何洁表示自己2008年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在深圳为宣传新专辑所举行的媒体见面会,因此再次来到深圳,心底有了份莫名的亲切感。当晚深圳的观众也同样回馈给了小天后热情的呐喊。虽然何洁只演唱了新专辑中的一首新歌《独一无二》,但她的出场仍然瞬间引爆了现场气氛,全场掌声雷动、呼喊四起。更有“专业”的歌迷在现场燃放起烟花为何洁打气,台上台下热烈辉映、流光溢彩。

  据悉,这台荟萃了何洁、罗志祥(何洁深圳欢乐谷魅力放歌流光溢彩掀高潮(组图) 听歌 blog)梁静(何洁深圳欢乐谷魅力放歌流光溢彩掀高潮(组图) blog)茹、王心凌(听歌)黄晓明(听歌)马天宇(何洁深圳欢乐谷魅力放歌流光溢彩掀高潮(组图) 听歌 blog)等众多新生代当红歌手的演唱会将于正月初一的晚间黄金档于CCTV2跟全国的观众们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