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郭富城举行个唱记者会 情人节与歌迷同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0:56  新浪娱乐
组图:郭富城举行个唱记者会情人节与歌迷同欢

郭富城与张耀荣一起视察场馆。

组图:郭富城举行个唱记者会情人节与歌迷同欢

郭富城乘坐1比1的纸牌“富城机铁列车”亮相。

组图:郭富城举行个唱记者会情人节与歌迷同欢

2008年1月23日,香港,郭富城情人节演唱会记者会。Q版Aaron公仔好可爱。

组图:郭富城举行个唱记者会情人节与歌迷同欢

郭富城宣布下月开7场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24日,香港,郭富城(听歌)于情人节(2月14日)开锣的个唱1月23日宣布加开3场,打算中西情人节都与歌迷同欢。一向避谈绯闻女友熊黛林的他坚决不透露女方会否现身,但对歌迷就非常大方,扬言“任摸任射”!

  郭富城1月23日在亚洲博览馆举行记者会,公布演唱会将加开2月21至23日3场,共演7场。印有郭富城肖像的“富城机铁列车”定于1月31日启航,旋转舞台从360度增至450度;水花舞林也扩大范围、水花可射至30尺高;演出场地还摆放了多款郭富城过往演唱会造型的人型纸牌和Q版郭富城玩偶供歌迷合照等连串喜讯。

  郭富城23日特意“乘坐”1比1的纸牌“富城机铁列车”亮相,不过当他应记者要求走出列车拍照时,险些将列车推倒,幸好他眼急手快,挽救列车一命,但随即搞笑地大呼:“超人!”逗得全场大笑。

  和工作恋爱

  郭富城随后看到舞台与观众席距离相当近,兴奋得像小Fans,对着舞台多次大叫:“郭富城!”提到上次个唱中郭富城曾遭Fans摸屁股,问他可担心这次再被揩油?他豪气地说:“无所谓,反而上次看到Fans带水枪和我一起玩感觉很有趣,希望大家尽量带水枪任射。”

  对于中西情人节均要演出,会否请熊黛林欣赏?郭富城反问:“是否指异性朋友?暂时未接到任何异性朋友要票的电话。(纪香呢?)也未收到,可能她和老公一同来;总之情人节是重要的日子,希望所有正在拍拖的Fans能一起来看。(和你拍拖的人又如何?)我和工作正在恋爱中,也在博斗中,所以这段情好轰烈,哈哈!”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