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戴“纸羽”睫毛 不惧与陶喆同日开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7:20  新浪娱乐
尚雯婕戴“纸羽”睫毛不惧与陶喆同日开唱(图)

尚雯婕戴“纸羽”睫毛

尚雯婕戴“纸羽”睫毛不惧与陶喆同日开唱(图)

尚雯婕女人味越来越浓

尚雯婕戴“纸羽”睫毛不惧与陶喆同日开唱(图)

尚雯婕与袁涛

尚雯婕戴“纸羽”睫毛不惧与陶喆同日开唱(图)

尚雯婕,小P,袁涛

  新浪音乐讯 1月24日下午,华谊音乐(blog)旗下艺人尚雯婕(尚雯婕戴“纸羽”睫毛不惧与陶喆同日开唱(图) 听歌 blog)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老板袁涛更是亲自担当发布会主持,俩人共同宣布将于3月1日在北京北展剧场举行尚雯婕自出道以来的首次个人演唱会,同时开始正式对外售票。发布会当场,尚雯婕签出演唱会第一张VIP门票,票面价格高达1933元。

  老板亲任主持 打造Y3组合

  当天的发布会,由华谊兄弟音乐公司总经理袁涛亲任主持,袁涛说这样做的目的并不是为省掉请主持人的预算,因为他上台前已按一线主持人价码收了红包,还笑言“早就想抛头露面了,多亏雯婕给了这个机会”。有了老板的站台力挺,尚雯婕轻松不少,抛却了平日里的拘谨淡定,不时与老板开玩笑逗哏,更笑称自己要跟袁总一起组成一个全新的男女组合“Y3”(取袁涛姓氏拼音打头字母“Y”和尚雯婕昵称“三儿”)。

  高水准团队打造尚雯婕完美“处子秀”

  为了保证尚雯婕演唱会“处子秀”的水准,华谊音乐特意选择了一位来自香港的演唱会资深导演,ALICE女士,她曾经执导过包括郑秀文(听歌)谭咏麟(听歌)在内的很多天王天后的演唱会,有着丰富的舞台经验和控制力。除此之外,来自韩国张佑赫(尚雯婕戴“纸羽”睫毛不惧与陶喆同日开唱(图) 听歌)舞团的舞蹈老师,将亲自为尚雯婕担任形体指导,让尚雯婕在演唱会上能够打破一直以来知性、安静的表演风格,首度挑战颇具难度的劲歌热舞。来自台湾的知名造型师小P及其P.STYLE工作室,担任此次演唱会造型设计工作。在发布会现场,小P老师也向在座的媒体朋友介绍了整个演唱会服装造型上的设计理念,希望让尚雯婕在此次演唱会服装造型方面能有更加突破性的表现。

  不惧与陶喆(听歌)同日开场 超高票价为讨好彩头

  在尚雯婕北展演唱会的同一天,台湾的R&B才子陶喆也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个人演唱会。尚雯婕和公司均表示不担心票房会因此而受影响,并且有信心卖个满堂红。发布会当场,尚雯婕还签出了演唱会的首张VIP门票,票面价格高达1933元,比同场地演唱会通常的最高价1280元乃至1680元都要高了许多。尚雯婕说这样的超高价票只占总票房的极少部分,大部分票价还是正常的中间价位,并解释选择这组数字也考虑到自己昵称“三儿”,想藉此讨个好彩头。

  “四叶草女孩”一年唱片发三张

  作为刚刚出道满一年的新人歌手,尚雯婕不仅挑战了“一年三张唱片”的发片速度,同时还与国际知名品牌酒携手,成为该品牌旗下的第一位来自中国的“四叶草女孩”。而其所属的华谊音乐更是在这一年里,不断的从音乐、造型等各方面对尚雯婕进行全方位包装,让她在这一年里迅速的成长为更加成熟、更具风格的艺人。即将于3月1日举行的尚雯婕首次个唱,不仅会向观众展示其日趋成熟的舞台魅力,也会让大家通过这次演唱会看到尚雯婕身上更多的光彩及潜力。大头/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