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玛丽亚-凯莉与珍妮同门良性竞争期待合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4:36  新浪娱乐
玛丽亚-凯莉与珍妮同门良性竞争期待合唱(组图)

“花蝴蝶”玛丽亚·凯莉

玛丽亚-凯莉与珍妮同门良性竞争期待合唱(组图)

性感天后珍妮·杰克逊

  2008年春天西洋乐坛双后玛丽亚·凯莉(听歌)珍妮·杰克逊都即将推出全新专辑,两位天后变成同属Island Def Jam唱片旗下后首度发片PK,虽然令公司上下忙着高度警戒严防音档外流,但歌迷期待已久的“两大天后合唱计划”终于露出曙光。

  珍妮·杰克逊转换新东家的最新作《珍纪律Discipline(暂译)》”和玛丽亚凯莉新专辑“天之骄女That Chick(暂译)”,分别预定于2月25日及4月1日在全美发行,为了防止音档外流,Island Def Jam总裁麦特·佛斯(Matt Voss)昨天亲自来台,进行两位天后新歌媒体试听会,会场内不但强制要求手机关机,还采取“不同地区播放不同新歌”政策,一旦发生音档提前外流,就可以立即查出是那个地区把关不慎。

  珍妮·杰克逊长年爱情常跑的制作人男友杰米·杜普利,于2007年在环球Island Def Jam唱片旗下创立“Urban Music”,珍妮自然“夫唱妇随”重回环球音乐集团怀抱,珍妮在接受告示牌杂志访问时,对前东家颇有微词:“我不会说前东家的坏话,因为毕竟我在这个大家庭待了很长的时间,只是在前两张专辑的发行里,我只得到公司部分部门的支持;但现在公司所有的部门会一起分工合作,前东家就是缺少了团队合作的精神。”

  在珍妮加入环球后,两位私交不错的天后也成为同门师姐妹,其实两人一直都有合唱的计划,之前碍于两人分属不同唱片公司,迟迟无法成局,现在成了自家人,连珍娜也忍不住对未来的合唱计划兴奋地表示:“这是我们一定要做的事,我很期待。” 联、傅继莹/文 环球供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