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魏晨为新曲MV苦练舞蹈 花絮照提前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5:26  新浪娱乐
魏晨为新曲MV苦练舞蹈花絮照提前曝光(组图)

魏晨与老师一起

魏晨为新曲MV苦练舞蹈花絮照提前曝光(组图)

魏晨学习舞蹈

魏晨为新曲MV苦练舞蹈花絮照提前曝光(组图)

魏晨苦练舞技

  新浪娱乐讯 魏晨(魏晨为新曲MV苦练舞蹈花絮照提前曝光(组图) 听歌 blog)《乐天派》自本月初隆重上市以来,销量一路飘红。同时第一支MV《一个人睡》也随即曝光,一日的点击率更是突破40万大关。目前,魏晨更是忙里偷闲,秘密地在北京某著名的舞蹈室“大秀舞技”,为《乐天派》同名主打MV苦练舞蹈。

  据悉,同名主打《乐天派》MV特地花费巨资从韩国聘来了舞蹈老师,为魏晨量身打造最潮流,最适合《乐天派》的舞蹈。当然,魏晨也不负众望,在短短的几天内便与韩国老师配合默契,“舞技”见长。虽然与老师在交流上有些语言障碍,但并不影响魏晨的迅速成长。

  据记者获悉,魏晨近日在湖南长沙录制某大型综艺节目间隙,还不忘练习舞蹈,就连节目导演组都被魏晨的敬业所感染。魏晨的目的也是为了将更好的舞蹈收录到MV当中呈现个所有喜欢他的朋友。虽然,《乐天派》MV尚在前期筹备当中,但魏晨坚信MV播出之后还将会像《一个人睡》的MV一样受到大家的喜欢。

  较之于朗朗上口的《一个人睡》,慢热耐听的《乐天派》在整张EP里更多的完成了对于艺人音乐和性格上的初步定位。流行R&B,精致的编曲与和声交替,因专一执着的表达而幸福温暖。词作部分特别邀请张学友(听歌)孙燕姿(魏晨为新曲MV苦练舞蹈花絮照提前曝光(组图) 听歌)蔡健雅(听歌)等人的御用词人小寒跨刀填词,被众大牌称作“情感最细腻贴切词人”的小寒,透过纯熟的笔触,更透彻的表达魏晨性格中乖巧固执混合着的矛盾,有令人心疼的专注付出,亦有令人心动的执着等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