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旭新年宣传照赤膊上阵 戴耳丁酷似潘玮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6:10  新浪娱乐
刘旭新年宣传照赤膊上阵戴耳丁酷似潘玮柏(图)

刘旭露肩、露腰和裤头

刘旭新年宣传照赤膊上阵戴耳丁酷似潘玮柏(图)

刘旭戴钻石耳钉

  新浪娱乐讯 2007年,乐坛人气优质偶像刘旭(刘旭新年宣传照赤膊上阵戴耳丁酷似潘玮柏(图) 听歌 blog)像是发了狠,先是在出的书《旭势待发》里变身成少年老成的感悟作家,把一贯的邻家男骇形象强烈升华,之后涉足乐坛,既去年ep《帅帅酷酷》后交出第二份成绩单《my show》。2008年,新年宣传照更是赤膊、露腰和露底裤上阵,一脱惊人;歌友会更是劲歌热舞,彻底颠覆了之前的矜持小男孩形象。

  其参与制作的节目《旭哈啦》获得的高收视率,在主持人排行榜上已经跻身综艺节目vj前几强。从此,年仅18岁的小天王刘旭又多了两个新身份:制片人、主持人。而自《旭哈啦》热播,刘旭更成为内地男星优质偶像的代名词,被网友和潘帅等大牌明星摆在一起评头论足。当这个帅帅酷酷的小青年开始走性感路线,那又将是怎样的风头?刘旭接受笔者专访,坦诚面对性感话题和专辑《我是刘旭》迟迟未发的争议,更把生活中真性情和之后的工作目标全盘托出。

  谈性感

  露点身体没问题

  笔者(以下简称“笔”):你新年最新的宣传照整体风格,柳絮族们(刘旭的粉丝)都非常惊喜,我特别想知道那个性感的裸背、露腰和露内裤的创意是怎么出来的?

  刘旭:其实我本想拍个梦幻的写真,穿着亮色衣服,拍很空灵或嘻哈的感觉,但后来一直不太满意。就在我要拍照的当天,拍了宣传照,摄影师觉得我身材还可以,希望拍露点的相片,我说不行,但拍出来却很好,它实际上很时尚、优美并不是很过分。我专辑叫《我是刘旭》,展示全方位和全方面的刘旭,第一次拍露点肉出来没什么过分的,露点就不行了。

  笔:你对自己身材挺满意的?

  刘旭:感觉自己还是胖了点,在接着减肥。

  笔:专辑对自己的最大挑战是什么?

  刘旭:应该是歌曲中的六度高音吧。一个没有基础的人唱歌控制技巧挺难的,但我又想玩点特色给大家看,尽管只学了一周时间,效果还可以。歌曲我会一直学下去,走专业前卫音乐人路线。我特别欣赏王菲(刘旭新年宣传照赤膊上阵戴耳丁酷似潘玮柏(图) 听歌)的声音。

  笔:看最新宣传照,你是露一下而已,有没有打算走性感路线的想法?

  刘旭:(笑)可能以后在大些尝试尝试吧。(真的假的?)不一定,但是我拒绝那种高级的性感。

  笔者:发现你露的风格接近你师哥潘帅和黄晓明(听歌)的专辑封面?

  刘旭:其实也没有啦!因为首先照片是我,年龄、身高和他们都不太一样的,这算我迈进小男人的一步。

  笔:你一直说你很想与梁朝伟(刘旭新年宣传照赤膊上阵戴耳丁酷似潘玮柏(图) 听歌)这位影帝合作?

  刘旭:对,如果有机会,我很想去尝试,向他学习。

  笔:为艺术牺牲就没有底线,这个说法对吗?

  刘旭: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个人不能接受全部都裸露出来。呵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