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新碟推出庆功版 乐坛地位无人能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7:56  新浪娱乐
蔡依林新碟推出庆功版乐坛地位无人能撼(组图)

蔡依林

蔡依林新碟推出庆功版乐坛地位无人能撼(组图)

蔡依林

蔡依林新碟推出庆功版乐坛地位无人能撼(组图)

蔡依林在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蔡依林新碟推出庆功版乐坛地位无人能撼(组图)

改版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1月23日晚,“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上,蔡依林(蔡依林新碟推出庆功版乐坛地位无人能撼(组图) 听歌 blog)继1月13日在“年度无线音乐排行榜”上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手奖”之后,凭借新专辑《爱情任务》又在当晚的音乐典礼中再夺“最受欢迎女歌手”及“年度金曲”两项殊荣,赢来了2008年的开门红。而在之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蔡依林不仅透露了最近的工作动态,3月份将发行英文书和专辑,4月份举办北京演唱会外,还满心欢喜的表示,2008年她最大的心愿是来北京看奥运会。

  蔡依林想来北京看奥运 称对体操情有独钟

  众所周知,蔡依林一向把舞蹈看作是自己音乐作品中十分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近年在舞蹈动作设计上不断“出位”的蔡依林练就了一身“独门秘技”,早在她上张专辑《舞娘》及“地才”演唱会时,她就大秀彩带舞,挑战男子体操项目鞍马、吊环,于是也有媒体笑称,以她“拼命三娘”的个性没准哪天能练出个以其名字命名的“JOLIN空翻”呢。

  如今随着2008年的到来,已是“半专业体操运动员”的JOLIN也越来越渴望有来北京看奥运会了。在“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当晚接受采访时,她很愉悦的表示,“也许是我练过与体操有关的东西的关系,我还蛮想看奥运会体操比赛的,想看看更专业更厉害的表演,希望自己可以再多进步些。如果到时能订到酒店和机票的话,我一定会去现场观摩,除了给奥运健儿加油之外,还可以捎带着为下张专辑找点灵感。”

  蔡依林也坦言,以前一直有很多人认为她在演唱会及专辑中融入体操元素,是为了增加新闻噱头和媒体炒作,实际上她本人是对体操非常情有独钟。据说,她在体操上的天赋就曾得到过奥运冠军刘璇(蔡依林新碟推出庆功版乐坛地位无人能撼(组图) blog)的赞叹,而蔡依林也的确在力量、柔韧性等方面有着不俗的素质。那么,如果有机会让她参赛的话,她会不会参加?“参加奥运比赛啊,还是不要了。”蔡依林说,“我是很喜欢看,体操的每个项目我都很喜欢,但是一想到到赛场上要背负十几亿人的希望就会很紧张。我真的很佩服那些运动员。”

  《爱情任务》推出终极庆功版 内地跨年好礼全球独家赠送

  尽管蔡依林近期一直忙于各大演出及颁奖,前不久她还是专门抽出一周的时间,在成都、福州、上海、昆明等地进行新唱片的宣传,与歌迷零距离接触,还连破各地唱片签售纪录,特别是在上海改版专辑的签售会上,全场几千余名歌迷塞爆签售场地,JOLIN奋战三个小时,努力签完所有到场歌迷的唱片,让歌迷们度过一个开心的星期日!应广大歌迷的强烈要求,百代唱片已于近日推出的“《爱情任务》终极庆功特藏版”DVD+CD双碟精装版唱片,超值收录了蔡依林的全新拍摄的《Let’s Move It》MV及在台北淡水渔人码头举办的“庆功演唱会LIVE”60分钟全纪录,并独家赠送蔡依林“2008超值写真月历”,绝无仅有的新年好礼,必收必藏的精彩视听!

  在台北淡水渔人码头举办的“庆功演唱会LIVE”60分钟全纪录中,蔡依林除现场完整演唱新专辑的十首新歌外,还不插电表演了一系列的《金曲组曲》,其中包括陶喆(听歌)的《普通朋友》,黄立行(听歌 blog)的《无神论》,以及孙燕姿(蔡依林新碟推出庆功版乐坛地位无人能撼(组图) 听歌)的《我怀念的》等,绝对令人期待;而与“金曲歌王”李玖哲(听歌)合唱的《假装》,也是金曲歌王歌后的首度同台情歌对唱;另外,蔡依林自导自演KUSO VCR也收录其中,所有的台词由JOLIN亲自的创意完成,电影短片的呈现形式令人惊喜连连,别样才华备受肯定!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