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薛凯琪被公司放逐发泄不满香港疯狂购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6:47  新浪娱乐
组图:薛凯琪被公司放逐发泄不满香港疯狂购物

薛凯琪试戴帽子

组图:薛凯琪被公司放逐发泄不满香港疯狂购物

疯狂挑选衣服

组图:薛凯琪被公司放逐发泄不满香港疯狂购物

大方付账

组图:薛凯琪被公司放逐发泄不满香港疯狂购物

发泄不满到拿不动

  新浪娱乐讯 薛凯琪(听歌)(Fiona)早前因为闹别扭而惨被唱片公司放逐到台湾,甚至有一段时间没有现身香港的公开场合。不过有料的薛凯琪也不愁没有收入,日前就与母亲到铜锣湾疯狂扫货,两母女买到没手拎,最后打电话给父亲出来做苦力!

  薛凯琪早前因为闹别扭而惨被唱片公司放逐到台湾,工作量减少,收入自然大缩水,加上转投新唱片公司不成,事业正处于停滞状态。话虽如此,出身富裕家庭的薛凯琪也不愁没钱用,日前还与妈妈一起到铜锣湾疯狂豪花两万元,发泄不满!

  偕母亲大买特买

  当天傍晚时分,一身可爱打扮的薛凯琪,与母亲现身于名店林立的百德新街。两母女先是走到内街一间时装店,薛凯琪试完上衣又试裤子,逗留了半小时后,便买了一大袋新衣服。两人再转战附近一间手袋店,刚进店内,两母女分头行事,最后薛凯琪买了一个手袋。之后,两人又极速走到隔邻的Vivienne Westwood买了一个大手袋。继而走到对面的Tsumori Chisato继续购物,薛凯琪全程就以衣服为主,而妈妈则不停试手袋和钱包,不过最后薛凯琪还是买了一个钱包才离去。

  一个半小时花两万

  两母女逛了接近一小时,依然没有倦意,继续向D-mop方向进发。刚进店内,薛凯琪二话不说就脱去鞋袜试新鞋,母亲就坐在旁边提意见。当店员替薛凯琪将新鞋包好时,她就跟妈妈赶到楼上再看,逗留了20分钟后才离开。离去时被Fans拉住拍合照,她都一一答应。不想上镜的妈妈就走到隔壁的Diesel暂避,从后赶上的薛凯琪一进店内便挑了一顶白色的渔夫帽来试戴,但这次两母女却没有斩获。

  接着,两母女又走到隔壁的Adidas,约半小时后,又拿着一袋波鞋离开,由于两母女的购物能力惊人,短短一个半小时已经花了两万多元,四只手都忙不过来,最后只好打电话给父亲现身当苦力,才顺利回家。 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