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金莎迎接2008年 网球装为北京奥运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5:01  新浪娱乐
组图:金莎迎接2008年网球装为北京奥运加油

金莎网球装

组图:金莎迎接2008年网球装为北京奥运加油

金莎活力四射

  新浪娱乐讯 随着2008年的到来,北京奥运会也离我们越来越近,有“玉女小天后”称号的金莎(组图:金莎迎接2008年网球装为北京奥运加油 听歌 blog)也在新的一年伊始换上了活力四射的运动装,拿起网球拍,为北京奥运会助威加油,并表示自己2008年的最大心愿就是能去奥运现场亲自为中国队加油喝彩,为北京奥运会尽自己的一份努力。

  新的一年金莎所属公司海蝶唱片丢给金莎的任务也不轻松,刚从《幸福的眼泪》剧组杀青归来,还来不及休息,就又开始了与师兄林俊杰(组图:金莎迎接2008年网球装为北京奥运加油 听歌 blog)《期待爱》的录制工作,这首由JJ亲自操刀的单曲还是他一贯轻松甜蜜的风格,而对于前几天刚刚凭借《大小姐》拿下金曲奖的金莎,甜美的嗓音依旧是不变的亮点。

  在这个味道格外甜美的08年情人节,懂得《期待爱》,才能找到爱情持久不变的主旋律。

金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