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女星陈瑀涵上海出席剪彩 装扮惹话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4:19  中国新闻网
台湾女星陈瑀涵上海出席剪彩装扮惹话题(组图)
陈瑀涵

台湾女星陈瑀涵上海出席剪彩装扮惹话题(组图)
陈瑀涵

  中新网1月28日电 台湾性感女星陈瑀涵凭着36D的魔鬼身材火速暴红时尚圈。瑀涵日前以六位数的酬劳赴上海为知名饰品服饰店新店任开幕剪彩嘉宾,同时更获老板全年提供百万元的产品赞助,其间因弯腰专心挑选饰物而怀疑乳晕不慎外泄,幸工作人员及时提醒才不致于春光乍泄。

  对于胸前的粉红诱惑,险些走光,瑀涵表示平时出席活动时已份外小心,尽量做好防御措施,因自己很喜欢这家店的饰品和衣物,而又有百万元的商品赞助,所以才会一时忘形弯腰专心挑选时险些走光,以后会更加小心紧慎。

  问瑀涵平时是否有保养胸部的习惯,她笑说现阶段还没有这方面的困扰,但因最近有厂商想邀她为乳霜代言所以有在试用。问是否变的更粉红呢?她笑着说现在本身就已经很粉红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