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洪卓立酒吧登台宣传新碟 与酒客兴奋合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4:27  新浪娱乐
洪卓立酒吧登台宣传新碟与酒客兴奋合唱(组图)

近日洪卓立到酒吧宣传第2张新碟

洪卓立酒吧登台宣传新碟与酒客兴奋合唱(组图)

洪卓立(左二)演唱新歌

洪卓立酒吧登台宣传新碟与酒客兴奋合唱(组图)

洪卓立实力受肯定

洪卓立酒吧登台宣传新碟与酒客兴奋合唱(组图)

洪卓立(左三)与HotCha

  新浪娱乐讯 各大音乐颁奖礼都已尘埃落定,洪卓立(听歌)囊括4大颁奖礼的新人金奖及铜奖,实力备受肯定,但他却没有因此而自满,暗地里依旧努力练歌,不停四处到酒吧宣传第2张新碟,希望更多人认识他,藉此从新人中突围而出。

  去年乐坛新人寥寥可数,以致各颁奖礼需将男、女歌手合并来颁奖,但今年乐坛新人再次出现蓬勃景象,人人都希望夺得颁奖礼上的新人金奖,希望在乐坛站稳阵脚。今年有份竞逐新人奖的洪卓立也不例外。虽然早前公司同事经常跟他说:“你今年成绩不错呀!对奖项不需感到压力太大,不管怎样我们都会支持你。”听到同事们重复又重复的这番话,让他对颁奖礼或奖项产生了无形的压力,早前还因此而失眠。

  现在所有颁奖礼都结束了,洪卓立首张重要的成绩单已揭晓,虽然成绩不过不失稳守上游位置,但他知道努力自强的道理,不停练歌,晚上四处到酒吧为推出的新碟宣传,希望通过这些公开活动接触到不同年龄界别的人士,将他们也归入自己的歌迷行列或让他们慢慢喜欢上自己的歌曲,为自己筑起一条步上青云路的阶梯。

  变友谊之星

  没想到洪卓立不但获忠心的歌迷四处跟踪,连各酒吧内的较年长的酒客也十分支持他,不论男的还是女的都要求和他合照,还有些男士要求和他合唱,并对他说:“我的妹妹很喜欢你,可否和我合照,我一定要和你合唱,可不可以呢?”听到这些要求,让洪卓立感到莫名兴奋,就像在他的事业上注下一支强心针一样。

  另一方面,洪卓立不忘与圈中新人联系感情,早前他便应HotCha的邀请出席她们的首个小型音乐会,担任她们的演出嘉宾,台上的洪卓立立刻变成友谊之星。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