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笔畅连线灾区送祝福 望为慈善贡献力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7:45  新浪娱乐
周笔畅连线灾区送祝福望为慈善贡献力量(组图)

周笔畅

周笔畅连线灾区送祝福望为慈善贡献力量(组图)

周笔畅

  新浪娱乐讯 昨天,周笔畅(周笔畅连线灾区送祝福望为慈善贡献力量(组图) 听歌 blog)参加北京一档直播的访问节目,临时决定把唱片宣传改成聊眼前的雪灾情况。周笔畅告诉主持人,自己刚跟父母打过电话,父母所在地深圳情况稳定,未收到很大影响,随机周笔畅又连线了长沙和广州的市民了解情况并送去问候和祝福。长沙的市民接电话的时候正在超市购物,说当日长沙的交通正在回复正常,市内的公交路线也开通了部分,所以出门购物的市民也增多了,供电方面目前也开始恢复正常,各区在分时段输送电力保障市民用电。广州的市民刚好在机场排队买票,这位市民告诉笔畅自己要回郑州老家过年,不过票务方面比较紧张,目前广州还是被雨水笼罩,气温比较低,周笔畅叮嘱在当地的朋友都要注意防寒保暖,注意出行安全。

  这次恶劣天气也影响了周笔畅原先定下来的湖南春晚安排,而湖南广电28日也确切发布消息,称已筹备了整整一个月的湖南卫视春节晚会因为大雪封城的缘故,大量嘉宾、艺人无法及时赶到现场,不得不宣布取消。

  周笔畅的经纪人廖先生也证实,已经得到湖南春晚取消的消息。他告诉记者,虽然春节前夕笔笔无法回湘演出,但会担任湖南卫视元宵晚会的演出嘉宾。此外,如果有赈灾的慈善晚会,笔笔很希望能献出一份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