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庾澄庆特制《小小礼物》 新浪独家首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2:10  新浪娱乐
庾澄庆特制《小小礼物》新浪独家首播(组图)

哈林搞怪主持

庾澄庆特制《小小礼物》新浪独家首播(组图)

哈林主持香港劲歌劲曲的颁奖典礼

庾澄庆特制《小小礼物》新浪独家首播(组图)

大国大熊星为哈林特制动画贺卡

  独家试听:庾澄庆《小小礼》

  新浪娱乐讯 音乐顽童“哈林”庾澄庆(听歌 blog)特地于农历年前进录音室翻唱20多年前由邹娟娟唱红风靡一时的《小小礼物》送给歌迷朋友,祝贺金鼠年的来到,更是在贺岁歌曲中特别加入祝贺OS,祝贺所有人金鼠年数钱数不完!

  据悉,哈林与合作长达十年的SonyBMG唱片公司在2006年约满后,一直在唱片事业上没有大动作。姚谦得知哈林无约在身时马上加入抢人的行列,双方洽谈合作事宜已有好一段时间,对合约已达某种默契并送律师楼进行最后讨论阶段。即使哈林与姚谦洽谈合约正处于暧昧期,哈林暂时抛下合约的恼人琐事,在农历年假前一两周,特地为歌迷专程进录音室录制贺岁歌曲《小小礼物》帮大家的农历年假期端上第一道开胃菜。

  充满浓浓哈式风格的《小小礼物》贺岁歌曲横跨了“中、西、老、少”四大音乐元素。“中”的部分是包括了中国人的RAP - 数来宝;“西”则是有西洋舞曲的电子音乐;“老”的元素是哈林这个永远不服老的音乐顽童;“少”指的就是音乐中的加入合唱的一位小男孩,他可爱、天真的声音及唱腔让听过这首歌的人都觉得格外开心,也为即将到来的农历春节增添无限贺岁的愉悦气氛。大国大熊星提供特制哈林2008贺卡免费供歌迷使用,欲email动画e-card的歌迷请上:ursamajor.starnest.cn/ecard/send

  近期想要看到哈林只能在他用破广东话主持的《味分高下》中看到他的曝光。由于哈林当家主持的美食节目收视率高居不下,他诙谐幽默的主持方式也让观众回味无穷,香港TVB电视台也透露已紧抓哈林不放,即将续主持约。

  哈林自我期许2008年为事业反攻年,哈林希望接下来的合作方是一个全方位的伙伴。除了演艺经纪外,音乐唱片、个人巡回演唱会、节目主持等等都是可以延续之前的好成绩,更希望未来共同再创哈林事业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