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SARA赶录春晚 不畏雪灾新歌慰问观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4:00  新浪娱乐
韩星SARA赶录春晚不畏雪灾新歌慰问观众(组图)

SARA录制春晚节目

韩星SARA赶录春晚不畏雪灾新歌慰问观众(组图)

SARA录制春晚节目

韩星SARA赶录春晚不畏雪灾新歌慰问观众(组图)

SARA录制春晚节目

  新浪娱乐讯 近日从韩国媚眼天使SARA(blog)公司了解到,SARA年底档期均以排满,除了在北京的媒体活动外,SARA还将参加河南郑州电视台和宁夏卫视的春晚录制。

  宁夏卫视春节晚会录制现场,SARA倾情演唱了上张专辑的《原来我爱你》和08年全新专辑歌曲《意外突袭》,现场精湛的舞蹈博得了在场所有观众的掌声。当天节目现场有歌迷多次想上台为SARA献花,但是都被保安拒绝在外,后来在SARA“媚眼”的示意下,该歌迷终于突破保安重围站到了SARA身边,顿时场内气氛高涨,无数歌迷挥动着“SARA我爱你”的标语牌,情景甚是动人。

  在河南郑州电视台的春晚节目上,SARA也演唱了《意外突袭》,并为观众送上了一首抒情歌曲《原来我爱你》。 SARA表示,这次由于电视台和公司方面的要求,舞蹈人员只到了部分,MV中的舞蹈和这次春晚的舞蹈基本一样,不过从阵容上来讲,MV要强大一些,SARA在录制完节目后还表示,希望自己的劲歌热舞能给观众在寒冷的08年春节增添一些暖意。

  节目上,SARA还用河南话问台下观众“中不中”,台下观众异口同声回答“中”,将整场晚会引到了高潮。回到北京后,SARA在博客中写到了关于今年全国南方地区雪灾的所见所闻,SARA在博客中还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度过难关,外出的游子早日能回家和家人团圆。

  据悉,本次春节晚会将在大年三十晚上的郑州电视台和宁夏卫士中播出,届时大家在吃年夜饭的同时,千万别忘记一睹“媚眼天使”SARA的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