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线艺人汇聚星光派对 汤盈盈模仿蔡依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9:44  新浪娱乐
无线艺人汇聚星光派对汤盈盈模仿蔡依林(组图)

汤盈盈扮蔡依林唱《特务J》

无线艺人汇聚星光派对汤盈盈模仿蔡依林(组图)

杨思琦跳舞做足防走光措施

无线艺人汇聚星光派对汤盈盈模仿蔡依林(组图)

陈法拉获名品赞助万元晚装

无线艺人汇聚星光派对汤盈盈模仿蔡依林(组图)

李司棋及关菊英打头阵行红地毯

  新浪娱乐讯 无线艺员发展科团年联欢晚会《2008星光汇聚大派对》前晚(1月31日晚)在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筵开66席招待广告商及外地传媒,无线安排近百艺员出席,由黄宗泽、林峰、胡杏儿(听歌)钟嘉欣舞狮揭开揭幕,苗侨伟带领一班年轻艺员打鼓迎奥运,而“大细契”负责舞动旗炽。郑嘉颖(听歌)佘诗曼合唱“万千宠爱在一身”,阿佘竟然忘词;黎诺懿与杨怡、陈法拉表演魔术又错漏百出,王喜、麦长青及崔建邦一幕脱口秀出错,台下只传来零碎掌声,全晚节目比较沉闷。陈茵媺、徐淑敏及陆诗韵穿泳衣行走秀,汤盈盈再扮蔡依林(无线艺人汇聚星光派对汤盈盈模仿蔡依林(组图) 听歌 blog)唱“特务J”辟腿,盈盈刻意挑选一套较安全的服装。

  徐淑敏穿着桃红色低胸裙十分抢镜,她表示一开始以为太夸张,到场后才发现大家盛装出席。说到她的“性感”地位无人能代,她笑一笑说:“不是,法拉都很漂亮,我不敢看太多。”

  陈法拉有名品赞助价值1万元低胸白色晚装,有传圈中的淫照事件法拉也是名单之一,她听到后表现得很诧意,她说:“没可能,这个问题我好放心,除非我在睡觉,希望传媒手下留情,艺人压力很大给他们空间。”早前女艺人被拍下床上短片事件,蔡淇俊是嫌疑人物之一,最近传出另有嫌疑人物,问他会否有沉冤得雪感觉?他低调地说:“不要再提,已过去忘记了。”(CFP图并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