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红衣郭富城地铁热舞 初八穿水钻战袍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09:53  新浪娱乐
组图:红衣郭富城地铁热舞初八穿水钻战袍开唱

郭富城展露王者风范大展舞姿

组图:红衣郭富城地铁热舞初八穿水钻战袍开唱

郭富城透露初八开唱时将穿水钻战衣

组图:红衣郭富城地铁热舞初八穿水钻战袍开唱

郭富城地铁站台内热舞

组图:红衣郭富城地铁热舞初八穿水钻战袍开唱

开机车童心未泯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听歌)(Aaron) 一连七场的舞林正传演唱会延续篇将于2月24日(初八)正式开锣,近日城城也密锣紧鼓地投入最后阶段的彩排,务求在大年29之前完成一切彩排工作,便可轻松一点回家和母亲过年,顺道休息数天,所以日前城城不断来回排舞室、band房和试踏所有舞台机械,忙得不可开交。

  而城城在百忙中亦因答应要拍摄电视台的贺年特辑,特地首尝乘搭机铁的滋味,城城坦言从未搭过机铁,但由于今次主题赞助商舒适堡为他在一列列车上大卖广告,成为首位有肖像列车的艺人,所以当电视台构思和城城搭列车行大运的时候,城城一口就答应下来,尽显童心未泯!并祝愿大家人人行大运!

  而拍摄当日,城城拿着地铁车票准备入闸时也已经雀跃不已!大赞地铁站很漂亮,而当一打印上城城肖像的富城列车驶近城城眼前时,他开心得和一众主持人不禁手舞足蹈一番。在富城列车的月台旁,他也不忘展露王者风范,大展舞姿。而首次乘搭富城列车往场馆,城城大赞车厢光洁宽敞,而且很快就直达场馆,他更开玩笑说:“也许开演唱会时我也会坐机铁去场馆,真的又快又方便!”而且持有城城演唱会门票更可以半价乘搭列车,可谓超级超值。

  到达博览馆,城城又驾着场馆卡车,四围巡视,差点真的反转整个博览馆,城城表示:“这个锅型场地和我的舞台十分贴近,大家一起玩水花舞林,到时一定会很High!”而完成试搭富城列车后,城城旋即赶忙去试新衫,因美术大师张叔平为他打造了一系列全新舞衣,其中一件重50磅的水钻战衣,他一定要试穿来试跳。

  城城表示,初八仍是新年时,也会为大家带来一组贺年的中国风舞曲,和大家歌舞中拜年。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