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中基梁汉文合开演唱会 与管弦乐团合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13:37  新浪娱乐
郑中基梁汉文合开演唱会与管弦乐团合作(组图)

郑中基与梁汉文初次携手合作开演唱会

郑中基梁汉文合开演唱会与管弦乐团合作(组图)

梁汉文笑言穿拖鞋开演唱会

郑中基梁汉文合开演唱会与管弦乐团合作(组图)

郑中基、梁汉文与指挥家石信之三剑合璧

  新浪娱乐讯 香港连日来多位女星疑似不雅的照片被放上网,惹起轩然大波。在此敏感时刻,竟有无聊网友将郑中基(听歌)杨千嬅(听歌)的照片移花接木,将他俩的照片做成床照,不堪入目,当事人郑中基也懒得理会,但表示杨千嬅生日有致电祝贺她。

  郑中基与梁汉文(听歌)2月4日出席《港乐·郑中基·梁汉文演唱会》记者会,宣布二人初次携手合作,将于3月14至16日举行3场演唱会。郑中基对有网友将他和杨千嬅的肖像移花接木作成床照,表现无奈。问他有否安慰牵涉不雅照片的好友们,郑中基只说:“今日演唱会不要扯开话题,给他们多些时间,我只是打电话给千嬅同她说生日快乐!”

  问郑中基照片被人移花接木有否反感?他没有正面回答问题,反而暗示说:“我也不知怎么回答,拍照是个人喜好,但之后发生的事可能会反感。”记者再问他有否拍过亲密照?他反问说:“自拍或帮人都没有,我一向不喜欢拍照,来来去去就只有4个姿势。”

  同场的梁汉文也被问有否与女友拍过亲密照?他说:“贴纸相就有,性感就比较少!”身旁的郑中基则打趣说:“不如拍落泪的感性贴纸相。”

  郑中基与梁汉文在记者会上与指挥家石信之手持西洋剑合照,寓意三剑合璧。郑中基与梁汉文表示这次有幸与管弦乐团合作深感荣幸,二人本来就有大量歌曲选择,所以这次演唱会不会邀请表演嘉宾。虽然与管乐团合作,但二人未考虑会否穿隆重的服装配合,郑中基笑言:“说不定到时大家都穿T恤拖鞋呢!”在旁的梁汉文也打趣说:“我们可能唱着唱着把拖鞋子甩掉了也不一定呢!” CPF/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