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韩星Sara身着中国旗袍 全新发型贺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13:03  新浪娱乐
组图:韩星Sara身着中国旗袍全新发型贺新年

Sara

组图:韩星Sara身着中国旗袍全新发型贺新年

Sara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媚眼天使SARA(blog)一改往日舞台上火辣装扮,在为某杂志拍摄图片时穿起了中国传统的旗袍,贴身的旗袍尽显SARA动感的曲线。

  此SARA在摄影师的指导下大玩中国风,据摄影师介绍,旗袍并非一般女性的体型可以穿着了,如果身高太矮,穿着会显得身材臃肿,如果身材过于高挑,则又会显得松垮,因为SARA一直跳舞,身材保持挺好,所以当时试穿的时候所有人都觉得SARA就应该尝试下旗袍造型,没有想到拍摄出来的效果要比想象中更好。

  SARA也表示,自己很喜欢中式的旗袍,但是一直没有胆量尝试这样的造型,刚好最近也要过年了,穿下旗袍显得更喜庆。当问及旗袍照片中灰黄发色是否与全新专辑有关时,

  SARA解释道,灰黄的发色是为刚结束拍摄的MV专门设计的,现在大家看到的这个发色也就是全新专辑MV里的,只是头发造型稍稍有所改变。当天拍摄图片时,

  SARA之意要将影棚内的福娃拿在手上,SARA说2008

  年的中国奥运会是全世界关注的焦点,在这样不平凡的一年中身着中式旗袍,和福娃合影,对自己的意义非常重大。

  韩国媚眼天使SARA的全新专辑在春节后就会与全国听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