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克里斯蒂娜产后首亮相--初为人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14:41  新浪音乐
图文:克里斯蒂娜产后首亮相--初为人母

克里斯蒂娜产后首亮相

  新浪音乐讯 新手妈妈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听歌))最近接受了她生产之后的第一个采访,坦言自己已经因为长时间闭门不出照顾孩子而快要发疯。

  这次在生下孩子3周之后就接受采访,比她计划中的公开露面儿早了一点。克里斯蒂娜在采访中滔滔不绝的讲起了自己“特别不可思议”的儿子Max,并表示已经创作的新专辑就受到了孩子激发出来的灵感。

  “他真是太令人难以置信了。在头几个礼拜里,每周都会发生新的事情。他老是在不断的变化,做一些可爱的事情,也干一些讨厌的事情。”她在采访中说道。

  对于克里斯蒂娜来说,关于儿子Max的一件大事就是“割礼”。按照丈夫Jordan的犹太人习俗,在婴儿出生的几天里要进行割除包皮来庆祝诞生。

  “他真的进行了割礼。”克里斯蒂娜在Ryan Seacrest的节目上说到,“这是一次非常美好的经历。”我们和亲密的朋友一同见证了他的割礼。我们是特别打破世俗常规的一对儿,我们用阴茎形状的气球装饰屋子来庆祝割礼的完成。”

  克里斯蒂娜觉得比起很多其他父母来,自己很是幸运:“我身边有很多得力的助手,我的婆婆经常给我很多不错的建议。”在她看来,丈夫Jordan Bratman比自己更有条理。“我丈夫是一个所有问题都要问医生的人,而我经常在到达医院的时候就已经忘掉了一半的问题。他真的对跟医生打交道很在行。”

  克里斯蒂娜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即将问世的新专辑的灵感很大程度上来自儿子。“从怀孕到生产,我的生活中经历了一连串不可思议的事情,实在有太多太多要写的。在新的专辑中你们将看到一个崭新的我,这很是值得期待。”(田藏月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