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格莱美将上演--L.A Downtown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11:25  新浪音乐
图文:格莱美将上演--L.ADowntown

L.A Downtown

  新浪音乐讯 第50届格莱美音乐奖即将于北京时间2月11日举行,新浪音乐将进行全程直播。每届格莱美颁奖礼都是世界音乐界关注的焦点,特别是今年已经迈入50岁的格莱美,更是显得意义特殊。而经历了编剧罢工影响后,格莱美仍然正常举行颁奖礼,也是所有音乐爱好者们的一大幸事。

  本届格莱美奖提名名单于北京时间12月7日揭晓,经过两个月的筹备,颁奖礼终于将在北京时间2月11日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体育馆(NBA洛杉矶湖人队的主场)举行。

  而为了迎接这一音乐盛事,洛杉矶城市也装点上了格莱美50周年的气氛,在很多街道边都可以看见第50届格莱美颁奖礼的宣传标语,而斯台普斯中心也提前几天进入了颁奖礼的预热期。来自世界各国的媒体都紧张地部署着采访报道工作,部分艺人也提前进入采访……一切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一场音乐盛事即将上演。新浪音乐特约记者发自洛杉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