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Hello Kitty携天中群星庙会开唱贺新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16:07  新浪娱乐
HelloKitty携天中群星庙会开唱贺新年(组图)

Hello Kitty与小朋友

HelloKitty携天中群星庙会开唱贺新年(组图)

Hello Kitty在庙会上

HelloKitty携天中群星庙会开唱贺新年(组图)

Hello Kitty与小朋友

HelloKitty携天中群星庙会开唱贺新年(组图)

天中文化旗下乐团echo

  新浪娱乐讯 2月7日是农历鼠年的第一天,充满浓郁的老北京“年味儿”的地坛庙会上出现了一位国际“大腕”——深入人心的卡通形象Hello Kitty。这个可爱的精灵此次在中国度过她“一生”的第一个春节,与天中文化群星一起,载歌载舞的为中国老百姓送上新春祝福。

  这是舞台剧《Hello Kitty的梦幻之光》自07年10月举行发布会之后的首次亮相。本次庙会期间,Hello Kitty不仅为大家献上舞台剧《Hello Kitty的梦幻之光》的歌舞片断,还首次与中国观众“零距离”。北京的观众不但可以看到Hello Kitty的众多精彩表演还可以和Hello Kitty近距离接触及合影留念,幸运观众更可以和Hello Kitty一起做很多互动的小游戏,赢取众多Hello Kitty的正版礼物。这些礼物都是为此次舞台剧特别定制的,全球的Hello Kitty专卖店都买不到哦!

  为了给这位国际“大腕”的出场表演捧场,天中文化旗下超人气乐团echo,歌手王缇(blog)、佳瑶、可儿以及部分尚未露面的“神秘嘉宾”都准备了丰富的演出。从2月6日起一连八天在地坛庙会上,上午10:30、下午1:30每天两场小型演唱会。初二、初三两天,已经露面表演的ECHO乐坛和歌手王缇为地坛庙会浓郁的传统气息注入了兴奋剂,让地坛庙会high翻了天。英文名为“Katy”的歌手王缇,还在现场很不服气的来了一场“双K大战”,欲以“本土优势”与Hello Kitty比拼谁更受欢迎,无奈连王缇自己也抵抗不了kitty的可爱攻势,大呼:“我是她的粉丝”。

  即将在3月21日登录北京解放军歌剧院的限量5场首演由于属于全球的点映,票务情况异常火爆,主办方只推出了极少量的套票。由于僧多粥少,主办方特意在庙会上为Hello Kitty准备了一个幸运章,只有拿到这个Hello Kitty亲手盖上幸运章的相关宣传品,才能购买3月21日全球点映的“Hello Kitty的梦幻之光”套票。

  春节期间,Hello Kitty将在北京独有的庙会舞台上,把梦幻的视听感受传递到每一个有梦的角落,把Hello Kitty的欢乐带到更多的孩子身边,以这样的方式为中国老百姓送出新春祝福。而3月21日起,未来三年,“Hello Kitty的梦幻之光“舞台剧将给中国观众带来最绚丽的歌舞,最亲密的接触,最无限的想象和最完美的梦幻世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