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李宇春情人节大片出炉--惊喜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2:27  新浪娱乐
图文:李宇春情人节大片出炉--惊喜状


  新浪娱乐讯 节前,太合麦田(blog)旗下歌手李宇春(图文:李宇春情人节大片出炉--惊喜状 听歌 blog)发布了全新一辑贺岁大片,红衣红帽的造型不仅让人眼前一亮,也为节日添加了几分喜庆的气氛。随之上市的《我的》贺岁版也成为这个春节最热销的大碟,多日占据两大网络销售网站冠军位置。在一年一度的情人节来临之际,李宇春也于今日再次公布了一组充满温情的情人节大片,可爱多变的表情为这个情人节添加了几分温情。

  每逢情人节之际,不少艺人都会拍摄相关主题的照片,但类型大都是男女共同拍摄的情侣主题大片。李宇春在今年就打破了这一惯例,独自上阵拍摄,并以灿烂的笑容和略带搞怪的表情诠释了一套与众不同的情人节大片。而李宇春的表情也代表了情人之间惊喜、快乐、落寞、深情等不同的状态,不禁让人想起了她专辑中的单曲:《爱的12句》。

  在之前的媒体采访中,李宇春曾表示目前她的所有精力都投入到了音乐事业中,并没有考虑感情的事情。但对于情人节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她仍然微笑着表示,在这方面她比较传统,如果收礼物的话还是希望收到普通的鲜花、巧克力或香水。而今年的情人节,她则因为工作安排已前往悉尼,和所有的工作人员共同度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