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朵姐弟恋曝光 情人节谱出《相爱的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6:48  新浪娱乐
阿朵姐弟恋曝光情人节谱出《相爱的歌》(组图)

阿朵与一位神秘男子的亲密滑雪

阿朵姐弟恋曝光情人节谱出《相爱的歌》(组图)

动作举止十分亲密

阿朵姐弟恋曝光情人节谱出《相爱的歌》(组图)

被疑姐弟恋

  新浪娱乐讯 情人节之际,一组阿朵(阿朵姐弟恋曝光情人节谱出《相爱的歌》(组图) 听歌 blog)与一位神秘男子的亲密滑雪照曝光。从照片上看,该男子看似比阿朵年纪要小一些,两人在白雪皑皑的天地中嬉笑游玩,动作举止十分亲密,颇似热恋中的小情侣,令人不禁怀疑这将是娱乐圈内最新曝光的一段姐弟恋。

  其实,所谓的姐弟恋只不过是阿朵最新单曲《相爱的歌》MV的拍摄场景。 特别选择在情人节这一天首播《相爱的歌》MV,正是希望将这首歌送给所有相爱的情侣们。

  值得一提的是,这首由阿朵亲自填词谱曲的甜美情歌是为了纪念她和一个韩国男孩之间的甜蜜回忆而创作, MV故事讲述阿朵与这位韩国男孩因偶然邂逅,两人跨越语言的障碍,分享彼此的生活和心情。演绎这段浪漫的姐弟恋故事可说是阿朵现实生活中一段情感的缩影,整支MV风格清新唯美,颇具看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