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列侬被小野洋子告侵权 因祸得福增知名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9:20  新浪娱乐
组图:列侬被小野洋子告侵权因祸得福增知名度

Lennon Murphy不受侵权事件影响照开个唱

组图:列侬被小野洋子告侵权因祸得福增知名度

Lennon Murphy知名度大增

  新浪娱乐讯 Lennon Murphy昨日(2月13日)举办演唱会。她身穿黑色透视上衣,弯腰爆乳玩色诱,极尽魅惑撩人。

  年过古稀的约翰-列侬遗孀小野洋子(YokoOno)可谓世界上最受瞩目的女性之一,前些日子她刚因为先夫的《AcrosstheUniverse》一曲被送上太空与本届格莱美上纪念TheBeatles乐队环节大放异彩这两件事儿大大喜笑颜开了一把,就又迫不及待的把自己的名字推上了头条。

  据国外媒体最新的报道,日前小野洋子突然对美国一支重摇滚乐队成员LennonMurphy提出了诉讼,她认为Murphy是故意使用Lennon这个响当当的名字来蛊惑人心、迷惑大众的视听,以达到提高自己乐队知名度的目的。目前小野洋子已向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提出了注销申请,她表示希望此乐队注销这一名称,停止“玷污”Lennon这位伟大的Beatles之星。

  针对这一情形,Murphy不客气地回击称:“在2000年当Yoko被问及‘Lennon’是否会被用作其个人在AristaRecords旗下首张专辑的名字,她并没有否认。”现在看来这个事儿颇有些“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意思。在一封公开信中,她这样表示道:“我没有50000美元请个律师为我申辩,所以我不敢随便提出诉讼。如果有人因为把我跟约翰-列侬搞混而误打误撞买了我的唱片,说不定我就会有好多钱过日子和请个律师了。我从小就叫Lennon,而且我经常问我是不是在列侬火起来之后被起的这个名字,得到的回答都是否定的。我母亲只是给自己的孩子起了个名字,绝不是为了出名什么的。”

  与此同时,列侬与其第一任妻子的儿子Julian也公开表示支持Murphy,他在自己的Myspace上发布声明:“我对她(Murphy)感同身受,而且十分了解目前的情况。我会全力支持她。”

  十分讽刺的是,就目前的情形来看,小野洋子这一状告反而成了对Murphy最好的宣传。在这种孤立无援的状况下,不知道这桩官司会如何发展。(盆景编译、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