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OBO组合结束短暂假期 即将赴港签售宣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5:11  新浪娱乐
BOBO组合结束短暂假期即将赴港签售宣传(组图)

BOBO

BOBO组合结束短暂假期即将赴港签售宣传(组图)

BOBO

  新浪娱乐讯 由井柏然(BOBO组合结束短暂假期即将赴港签售宣传(组图) blog)付辛博(BOBO组合结束短暂假期即将赴港签售宣传(组图) blog)组成的偶像二人组合BOBO出道以来一直风光无限,发写真、发唱片、参加各种活动、颁奖,一刻不得闲,农历除夕他们也是在电视台的直播间中渡过,并且在东方卫视的新节目《新城市》中客串了嘉宾主持,大年初一才回到家乡跟家人团聚,共渡春节假期。

  17日,BOBO组合将结束短暂假期,带着第一本写真《BOBO·双城记忆》赴港进行签售宣传,与好久不见的香港粉丝见面。BOBO二人私下也大练广东话,可以看出除了想与香港粉丝拉进距离外,更有意借此次的宣传之行打开香港市场。这也是BOBO组合第三次来港,上一次则是和关咏荷狄龙、刘家辉、以及TWINS(BOBO组合结束短暂假期即将赴港签售宣传(组图))经理人霍汶希等香港知名人士为“COTTON USA生命旅程”拍摄慈善月历与进行该项活动的慈善宣传。

  BOBO组合的经纪公司华谊兄弟也表示,此次在港宣传签售实则是为稍后将要发行的新唱片和新写真进行前期预热。届时,BOBO将来港出席上水广场举行的“BOBO组合香港”专属签名会,正式与香港粉丝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