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品冠3月14日上海开唱 后援团星光惹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1:49  新浪娱乐

组图:品冠3月14日上海开唱后援团星光惹眼 组图:品冠3月14日上海开唱后援团星光惹眼 组图:品冠3月14日上海开唱后援团星光惹眼 组图:品冠3月14日上海开唱后援团星光惹眼
品冠与嘉宾共举酒杯 品冠一饮而尽豪气足 品冠别致手势显英俊 品冠凝视酒杯意犹未尽

组图:品冠3月14日上海开唱后援团星光惹眼 组图:品冠3月14日上海开唱后援团星光惹眼
品冠为歌迷现场放歌 品冠和歌迷打招呼

组图:品冠3月14日上海开唱后援团星光惹眼 组图:品冠3月14日上海开唱后援团星光惹眼
品冠微笑举杯 在场媒体“紧抓”品冠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品冠每首歌都有感情秘密 盼与李宗盛合唱

  新浪娱乐讯 2月18日,情歌王子品冠(听歌)近日现身上海,为自己将于3月14日白色情人节(组图:品冠3月14日上海开唱后援团星光惹眼)上演上海大舞台的演唱会举行发布会宣传。此次演唱会是品冠出道13年以来上海的首度个唱。谈及上海大舞台品冠表示:一直在这个场地担任嘉宾或者拼盘演出,一直很希望自己有朝一日也能站在这个舞台上开场属于自己的演唱会。其实品冠在上海的这场演唱会几年前就已经在计划中。品冠潜心创作,与公司一起商量桥段与选歌,各个方面都精益求精,所以演唱会的时间一再拖延。今年品冠跨界尝试了电影的拍摄,品冠首度“触电”影坛,他的努力与天分也得到了导演及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品冠表示说通过这次电影的拍摄也让自己学习到了不少表演的东西。将表演与唱功联系在一起,这样的组合对自己来说,也是一个宝贵经验。相信这次演唱会一定会带给大家一个“声色”俱全的演唱会。

  此次演唱会定名为“那些女孩教我的事”金伯利钻石品冠上海演唱会。品冠的很多歌曲,都是从自己的感情生活中发掘的灵感,品冠说:那些生命中的女孩教会了他很多生活的真谛,因为是自己的经历与感悟,所以才会最打动人。品冠生命中“那些女孩”初恋女友、现任女友等是否会逐一捧场成为了大家了提问的焦点。品冠表示说:都有特别邀请她们,也希望在这样一个浪漫的白色情人节,能用情歌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音乐创作与生活的点滴。

  品冠大胆表达爱情宣言,分享好男人心得,担任守护天使赠送对戒不亦乐乎

  这次在情人节上海的各个广场主办方特别征集情侣间的爱情宣言以及“那些女孩教我的事“,品冠会在演唱会中选择最独特的和大家分享。发布会上品冠也首曝了自己的好男人日志。繁忙工作外的浪漫;彷徨困顿时的,勇敢;混杂忙乱间的稳重儒雅;纷乱中的温柔贴心,还有最最重要的责任感与安全感。

  这次演唱会定在白色情人节,为了营造浪漫温馨的氛围,此次舞台布置将以全白色布景,届时大舞台俨然成了白色礼堂,品冠表示说:还将在现场将钻石戒指送个对自己很重要的人。当被提及是否会在演唱会上求婚时,品冠表示说:演唱会求婚,已被五月天(听歌)抢先一步;演唱会证婚,静茹也是第一人,这次品冠要

  做“守护天使“派送幸福。品冠表示说:在演唱会现场会从情侣对票中抽出一对幸运情侣,赠送总冠名金伯利钻石提供的“幸福天使“对戒,除了亲人朋友外,

  歌迷朋友也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块, 希望自己的情歌能给歌迷幸福的感觉,愿此对对戒能够守护恋人间的幸福。

  此次演唱会的曲目也可谓精挑细选,除了无印良品(听歌)时期品冠创作的部分歌曲以及经典情歌串烧外,更会以王菲(组图:品冠3月14日上海开唱后援团星光惹眼 听歌)的经典歌曲《我愿意》开场。品冠笑言:很多男生都被埋怨不善于表达 ,其实是爱在心口难开,希望我的歌曲能够替那些不善言辞的男生表达心事。带给女友一个温馨浪漫独特的 白色情人节约会。

  后援团星光惹眼,圈中好友纷纷前来助阵,品冠压力与动力掺半

  品冠的好形象和好人缘在圈中众口皆碑,此次首度在上海开唱,圈中好友纷纷力挺,演唱会俨然成为了朋友聚会。

  品冠的荧幕绯闻女友梁静茹(听歌)一得知好朋友要开唱的消息,就马上向公司请假,重排档期,一定要赶去与品冠共度情人节。静茹更打趣的表示:品冠陪我度过了“今天情人节”,我要还他一个大大的白色情人节浪漫。

  去年品冠北京演唱会上五月天的阿信(组图:品冠3月14日上海开唱后援团星光惹眼 听歌 blog)担任了嘉宾,此次上海演唱会五月天5位成员将全部悉数到场观看。新人强辩乐团(听歌)以及师妹丁当全数前来观看。主席台星光熠熠,品冠得知这个消息后很是感动,对于这次演唱会表现也是动力足足,但是另一方面那么多“演唱会前辈”台下坐镇,压力也突然变得好大。(尤优文并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