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光良返乡过年 全家吃捞鱼生变成签名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2:45  新浪娱乐
组图:光良返乡过年全家吃捞鱼生变成签名会

光良祝福新浪网友

组图:光良返乡过年全家吃捞鱼生变成签名会

光良全家其乐融融

组图:光良返乡过年全家吃捞鱼生变成签名会

光良和爸妈共渡新年

  新浪娱乐讯 “捞鱼生”是马来西亚过年传统习俗,意指7彩鱼生,7彩代表红到发紫,鱼生则为风生水起,材料装在餐盘上有红萝卜丝、白萝卜丝、姜、炸过的米粉等,光良(组图:光良返乡过年全家吃捞鱼生变成签名会 听歌 blog)说:“全家人一同拿筷子又捞又挟,然后一边说吉祥话。”

  光良回怡保老家过年,跟爸妈、大哥、大嫂、妹妹吃团圆饭,他平时每个月给爸妈各5万元,今年过年包了2万人民币(8万9千台币)红包给爸妈。他笑说,因为去年赚了很多人民币,还没有空去换成马币。

  再学新魔术 返台献宝

  难得可以返乡过年,光良马不停蹄拜年,因为他们家是大家族,外婆生了8个女儿、7个儿子,“初一到外婆家时,真的很恐布,差不多有近百人。”光良说,亲戚争相跟光良拍照、要签名,现场宛若“家族签名会”。

  除了拜年行程满档,光良还有新的收获,教他变魔术的高中同学,正巧也返乡过年,光良又学了新招术。他得意地说:“回台湾要去买道具,再变新的魔术给大家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