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琪琪格抵达比尼亚德尔马 受当地媒体关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9:34  新浪娱乐
琪琪格抵达比尼亚德尔马受当地媒体关注(组图)

琪琪格抵达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国际机场,受到当地媒体高度关注

琪琪格抵达比尼亚德尔马受当地媒体关注(组图)

在去往比尼亚德尔马的车上,当地媒体利用短短时间采访了琪琪格

琪琪格抵达比尼亚德尔马受当地媒体关注(组图)

机场与当地媒体见面

琪琪格抵达比尼亚德尔马受当地媒体关注(组图)

与中国驻智利李保章参赞

  新浪音乐讯 第49届比尼亚德尔马国际音乐节即将于当地时间2月20日(北京时间2月21日)在智利北部城市比尼亚德尔马(Vina del Mar)举行,中国歌手琪琪格(琪琪格抵达比尼亚德尔马受当地媒体关注(组图) 听歌)凭借歌曲 《骑士与公主》作为入围“国际金曲大奖赛”环节,并获邀参与表演。新浪音乐独家报道本次南美音乐盛事。

  琪琪格入围第49届比尼亚德尔马国际音乐节传统环节“国际金曲大奖”,这在许多人看来确实是冷门。但从近来中国音乐人在世界舞台上的表现来看,也并非偶然。如萨顶顶(琪琪格抵达比尼亚德尔马受当地媒体关注(组图) 听歌 blog)在日本、欧美及诸多地区受到的高度评价,并被BBC提名了世界音乐奖;中国HIP-HOP组合——龙门阵,代表中国赴英国表演等……都说明中国音乐人也跟其他行业领域一样,逐渐被世界认识和接受。而且中国,对世界来说,已经是越来越响亮的名字了,这也间接的提升了中国音乐以及音乐人在国际舞台的关注度。

  就如本届比尼亚德尔马国际音乐节,除了中国之外,大部分参演、参赛的国家及音乐人都是历届的常客,这对于当地媒体来说,屡见不鲜。所以,当琪琪格到达智利首都——圣地亚哥时,受到了一般艺人没有的礼遇:当地电视台——13台(13台是音乐节的独家转播、直播电视台,向全拉美地区全天候直播报道音乐节盛况),在圣地亚哥机场布置直播间,琪琪格一下飞机便被邀请至直播间访问,而关注的焦点则在于,中国音乐人对拉美音乐的认识,以及向拉美音乐地区介绍中国的音乐等等。而琪琪格走出机场时,也是被守候在机场的媒体闪光灯包围了,不少媒体争相访问,连机场停车候车的时间都不放过。

  显然,这是属于中国、中国音乐人的荣耀,琪琪格承载了这些荣耀和重量,预祝她在本届音乐节竞赛环节取得好成绩,也预祝她的表演成功!新浪音乐比尼亚德尔马现场报道 YL/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