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早安947》首播莎拉-布莱曼最新大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6:40  新浪娱乐
《早安947》首播莎拉-布莱曼最新大碟(组图)

莎拉-布莱曼

《早安947》首播莎拉-布莱曼最新大碟(组图)

莎拉-布莱曼最新大碟

  新浪音乐讯 在过去25年间,Sarah Brightman(听歌)(莎拉布莱曼)完全奠定了她作为世界顶尖跨界歌手的地位。她是史上销量最高的女高音,全球专辑销量已超过2600万张。她也是跨界领域的开拓者,将以流行和百老汇热门音乐剧为代表的主流音乐风格与歌剧和咏叹调为主的古典音乐完美地融合在一起,而她的成功也为Andrea Bocelli(听歌)(安德烈波切利)、Il Divo(美声绅士)和Josh Groban(听歌)(乔什·格罗班)等一批跨界艺人铺平了道路,由此跨界音乐成为了乐坛一大瞩目焦点。

  2月25日,Sarah Brightman遍邀各国音乐大师倾力打造4年之久的最新专辑《Symphony(交响曲)》将在全球同步上市。这张专辑收录了她的全新作品——动人的抒情曲《下雨了》、史诗般的作品《我将伴随你》以及与男高音安德烈??波切利深情对唱作品。这张专辑还淋漓地展现了她的语言天赋,用西班牙语、意大利语、法语以及德语演唱了天籁新曲。

  中国内地首家专业经典音乐频率“经典947”(FM94.7)大型晨间直播栏目《早安947》从2月21日早7点开始,领先全国独家首播这张《Symphony(交响曲)》,上海爱乐者可以通过FM94.7收听,全国乐迷可以登录music.eastradio.com进行网上在线收听。“我心中的莎拉交响曲”活动2月21日同步开始举行,欢迎各位爱乐者,通过手机短信189到10621062;或者写信到虹桥路1376号早安947节目组收的方式,描绘自己心目中的莎拉布莱曼,评价这位月光女神的这张最新专辑《交响曲》。参与“我心中的莎拉《交响曲》”活动的听众有机会赢得莎拉布莱曼最新专辑《交响曲》及其他精美礼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