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音乐节第二日-智利民歌组合Viento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23:06  新浪娱乐
图文:音乐节第二日-智利民歌组合Viento表演

第49届比尼亚德尔马国际音乐节第二日演出现场

  新浪音乐讯 2月21日,第49届比尼亚德尔马音乐节在经历了第一天的疯狂之后,进入第二个表演日。美国老牌摇滚乐队Journey带来了他们的经典作品,让现场再次成了激情欢乐的海洋;而以模仿搞笑著称的Stefan Kramer,献上了近一个小时的表演,连夺三座奖杯,Sinergia乐队也用极具南美特色的摇滚乐做了精彩的压轴表演。

  中国歌手琪琪格当晚也登上舞台,在金曲竞赛环节中,献唱入围歌曲《骑士与芭比公主》,得到了当晚竞赛选手中最高的欢呼和尖叫,琪琪格在智利以及南美的知名度迅速飙升,现场已经有粉丝专门做好支持她的牌子前去呐喊助威。

  相比来说,第二日的演出不及第一日那般的疯狂,但对于笔者及在场华人来说,琪琪格的表现无疑是值得骄傲的,她不仅得到了智利、南美媒体的认可,更是将中国元素通过表演作了很好的体现和宣传。这也是笔者在此次远行采访报道中最大的收获之一。新浪音乐比尼亚德尔马现场报道 YL/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