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尹恩惠时隔三年重做歌手 为新人组合献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1:59  新浪娱乐
尹恩惠时隔三年重做歌手为新人组合献声(组图)

尹恩惠变身演员后更为人们喜爱

尹恩惠时隔三年重做歌手为新人组合献声(组图)

新hip-hop组合Mighty Mouth

  新浪音乐讯 女子组合Baby VOX(听歌)出身的尹恩惠变身演员后更被人们所喜爱,离开组合三年来她似乎远离了歌手的身份,最近她的所属公司宣布尹恩惠将在3年后的现在再次献声新组合Mighty Mouth的单曲。

  韩国新hip-hop组合Mighty Mouth,首张单曲《我爱你》就请来已是当红演员尹恩惠演唱曲目中的女声部分,这是尹恩惠离开Baby VOX后3年来首次开声,无论是她过去的歌迷还是现在的影迷都为这消息兴奋。《我爱你》是一首描述单纯爱情的歌曲,之所以请爱尹恩惠唱女声部分是因为尹恩惠的甜美声线与歌曲感觉非常吻合。而且尹恩惠过往已有好几年的演唱经验。

  这次尹恩惠是通过所属公司部长的好友,也是资深音乐人李贤度的邀请参与的,尹恩惠表示很小就是李贤度前辈的音乐迷,这次能参与他的作品非常开心。而新组合Mighty Mouth也因尹恩惠的献声未出道就受到各方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