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Nelly Furtado与小浪南美亲密接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4:26  新浪娱乐
独家:NellyFurtado与小浪南美亲密接触(图)

Nelly-Furtado高兴接受小浪

独家:NellyFurtado与小浪南美亲密接触(图)

Nelly-Furtado送出迷魂香吻

  视频:Nelly Furtado与小浪人在南美亲密接触

  新浪音乐讯 当地时间2月24日凌晨,Nelly Furtado(听歌)结束了第49届比尼亚德尔马国际音乐节的表演后,与新浪约定了一次亲密的接触,笔者将小浪赠送给她,并进行了亲密的沟通。Nelly Furtado表示自己非常喜欢中国,也很喜欢新浪,希望能尽早到中国来,与喜欢自己的歌迷见面或开演唱会。

  当晚的演出,Nelly Furtado无疑是最大的亮点,不单单因为她是音乐节最当红的女歌手,她也用最投入的演出状态与现场几万观众度过了一个充满激情和快乐的夜晚。

  在结束演出后,Nelly Furtado出席了简短的媒体群访时间,随后就与新浪如约进行了这次亲密的接触。在这次接触中,新浪代表送出了新浪的大眼睛娃娃“小浪”,并告诉她在中国有很多喜欢她的歌迷,希望她能尽早到中国来,与内地乐迷见面、开演唱会。琪琪格(独家:NellyFurtado与小浪南美亲密接触(图) 听歌)经理人则给她赠送了琪琪格的CD及奥运纪念品。

  Nelly Furtado见到小浪开心不已,一直抱在手上。对于中国,Nelly Furtado也表现出了出人意料的热情,在每次碰见的时候,她都主动用普通话“你好吗”来问候,同时因为她妹妹在台湾高雄工作,她对中文了解一些。在将结束时,她非常热情的向新浪网友送出了一个飞吻!并且还用粤语说道:“我要去睡觉了!”显得非常亲密,也体现出她可爱的一面。

  这次接触虽然时间短暂,但却是当天所有国内外媒体中唯一的零距离接触,Nelly Furtado也用这种特殊的方式表达了对中国的热情以及对新浪网友的问候。小浪人则成为了本届音乐节“最大黑马”,第一次参与就受到了当地主办方、媒体、电视台的尊重,获得了几乎所有参演艺人的支持和喜爱。小浪的这次南美之行,收获颇丰。而小浪肯定会继续给新浪网友带来更多的惊喜!新浪音乐比尼亚德尔马现场报道 尹亮/文图

  感谢:琪琪格、大鹏、海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