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龙力捧龙女郎SARA 圈中好友纷纷助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6:03  新浪娱乐
成龙力捧龙女郎SARA圈中好友纷纷助阵(组图)

SARA狂野新造型

成龙力捧龙女郎SARA圈中好友纷纷助阵(组图)

SARA此前曾与成龙同台演出

成龙力捧龙女郎SARA圈中好友纷纷助阵(组图)

SARA与李宗盛握手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成龙(成龙力捧龙女郎SARA圈中好友纷纷助阵(组图) 听歌 blog)在内地召开某发布会,席后将自己选定的新一代龙女郎,韩国媚眼天使SARA(blog)推荐给徐克,希望徐克能在SARA未来的发展路程中对其有所指导,而徐克对成龙选定的龙女郎则是大加赞赏,表示看好其星途。

  不久前成龙再度内地亮相,在结束厦门某活动上与SARA合唱《美丽的神话》后,成龙在后台又将SARA推荐给圈中多年好友李宗盛(成龙力捧龙女郎SARA圈中好友纷纷助阵(组图) 听歌 blog),同时表示希望李宗盛能在音乐方面上对SARA进行指导,李宗盛也对新一代龙女郎SARA表示看好。

  自从SARA签约为成龙旗下艺人后,成龙大哥一直对其格外照顾,除了带着SARA出席各类活动外,还不无时机的将SARA推荐给自己圈内大师级好友,而SARA在所有大师面前则是谦虚有加,其表示自己有幸结识圈内众多知名人物,都是成龙大哥的有心栽培,目前正在忙碌第二张国语专辑的收尾工作,自己有信心将最好的音乐献给所有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