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郑秀文歌剧院拍广告 银白造型气质高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07:43  新浪娱乐
组图:郑秀文歌剧院拍广告银白造型气质高贵

郑秀文在上海歌剧院拍广告

组图:郑秀文歌剧院拍广告银白造型气质高贵

郑秀文一身银白造型亮相

组图:郑秀文歌剧院拍广告银白造型气质高贵

郑秀文气质高贵

  新浪娱乐讯 去年状态大勇的郑秀文(听歌) (Sammi) 于2008年再接再厉,刚过新年就某知名护肤品牌为拍摄全新美白产品电视广告。为彰显Sammi天后级身分,该品牌特别向拥有五十多年历史的上海歌剧院申请场地拍摄。古典瑰丽的场景,正好凸显Sammi的高贵气质。

  Samm对能够在上海歌剧院拍摄广告深感兴奋,未出发前已做足功课,细阅歌剧院资料,一到拍摄场地,她就充当导游为工作人员讲解历史。为配合美白主题,Sammi以一身银白造型亮相,以最佳状态示人。

  Sammi贵为乐坛天后,大大小小的舞台都必定有其足迹。但原来这是她首次踏足上海歌剧院的舞台。Sammi对歌剧院瑰丽的装潢赞不绝口,认为它具古典气息之余,又气派十足,更令她惊叹的是她身处的并非歌剧院原址,但所见到的一切装潢场景却全是由原址“连根拔起”的搬过来,当地政府保护文化艺术的决心令她深感佩服。

  Sammi除了美白护肤会持之以恒外,工作及兴趣都同样抱有认真态度,她自言是个不易放弃的人:“我平日喜欢画画,有时画出来的未必能令自己满意,又或者需要很长时间创作,但我都会坚持。”当问及她对未来的工作安排,Sammi答道:“我是个随遇而安的人,没有太长远的计划,之后也会拍电影,但一定会预留时间画画、写作及给自己的宗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