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陈奕迅广州宣传个唱 效仿麦当娜要热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8:39  新浪娱乐
组图:陈奕迅广州宣传个唱效仿麦当娜要热舞

陈奕迅微笑等待记者提问

组图:陈奕迅广州宣传个唱效仿麦当娜要热舞

和歌迷合影

组图:陈奕迅广州宣传个唱效仿麦当娜要热舞

开心举火炬

组图:陈奕迅广州宣传个唱效仿麦当娜要热舞

获赠洋酒留待庆功宴

  视频:陈奕迅广州宣传个唱 效仿麦当娜要劲歌热舞

  新浪娱乐讯 陈奕迅(听歌)世界巡回演唱会第七站将于4月19日晚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上演,3月3日下午,陈奕迅来到广州,为下月的演唱会宣传造势。除了吸引众多的媒体外,也吸引不少粉丝前排捧场,心情不错的陈奕迅打破歌迷代表送花的规定,大显“亲民”本色,让一帮粉丝都有机会上台和偶像合影留念,如此照顾歌迷,看来此番广州的演唱会不火都难了。

  演唱会将效仿麦当娜(听歌)

  陈奕迅“Moving On Stage 1 演唱会”在香港创下连开15场的佳绩,之后在台北等地也是反响强烈。谈到这个系列演唱会的构思,陈奕迅介绍灵感来自于麦当娜的演唱会,麦当娜和好多男女舞蹈演员一起表演,像个盛大的派对,直观上非常的刺激。谈到此次广州演唱会和之前的不同,陈奕迅透露首先会有很多舞蹈在里面,再加上最近在筹备最新国语专辑,可能会演唱新歌。而在服装造型方面,也会有一两套有别于之前的香港演唱会。

  演唱会不设嘉宾

  陈奕迅在香港的演唱会有请到刘德华(组图:陈奕迅广州宣传个唱效仿麦当娜要热舞 听歌)等做嘉宾,被询问到广州站的嘉宾,陈奕迅表示全场歌迷就是演唱会的嘉宾。至于和歌迷的互动,陈奕迅介绍不会刻意安排这个环节,音乐就是最好的互动,自己在演唱会上从来不喜欢叫歌迷“大家一起来”。除了音乐外,演唱会既然叫“Moving On”,一方面除了寓意在音乐方面不断往前走外,在演唱会的舞台上,自己也会动个不停。在舞台视觉效果方面,应该也会有一些新的东西。

  《与我常在》等歌必唱

  至于演唱会曲目方面,陈奕迅透露目前还在和主办方沟通,看歌迷的反应指定最后的演唱歌曲,但谈到演唱会上必唱的歌曲,《与我常在》成为Eason的首选,Eason表示这首歌每次唱都有不同的感觉,“除非你是我,才可与我常在”,万人合唱的感觉很棒。此外,《明年今日》和《K歌之王》也是陈奕迅每次演唱会的必唱曲目,《明年今日》每次跟着歌迷一起唱都很投入,而《K歌之王》的“我唱得不够动人你别皱眉”一出来大家都很动容。

  2008北京奥运年,而陈奕迅也将作为奥运火炬手参与火炬接力,有记者建议Eason演唱会上可以安排个奥运环节,演唱《狂热革命》这首歌。陈奕迅介绍《狂热革命》这首歌当初创作并没特别的目的,但出来后感觉很有冲劲和励志的感觉,可以考虑下在演唱会上演唱。至于是否为创作并演唱奥运歌曲,陈奕迅表示自己比较随性和懒一些,目前做好演唱会再说。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