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布兰妮怒甩狗仔男友 秘密情敌照片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5:27  新浪娱乐
组图:布兰妮怒甩狗仔男友秘密情敌照片曝光

这位(左)就是小甜甜狗仔男友的新欢Amanda Pagel

组图:布兰妮怒甩狗仔男友秘密情敌照片曝光

布兰妮男友劈腿,她感到十分不爽

组图:布兰妮怒甩狗仔男友秘密情敌照片曝光

一月前两人还如胶似漆,夜夜歌舞升平

  新浪娱乐讯 日前,布兰妮(组图:布兰妮怒甩狗仔男友秘密情敌照片曝光 听歌)的狗仔男友Adnan Ghalib被人拍到与另一女子不轨交往的照片,据说这一女子叫Amanda Pagel,在洛杉矶一家餐馆当服务员,两人秘密往来已有一段时日。

  就在几天前,小甜甜(听歌)在狗仔男友手机中发现12条短信,来者措辞挑逗肉麻,充满性暗示,绝不是普通朋友之间的问候短信。知情者透露,“肥甜”看见这些短信后大发雷霆,歇斯底里揪住狗仔问个究竟,狗仔一再解释那只是个普通朋友,布兰妮怒火中烧,气急之下将狗仔手机扔进游泳池,并大呼要分手。

  布兰妮不仅在感情世界中再遇挫折,近期她还陷入财政问题。小甜甜近年惹是生非导致形象下滑,工作量大减,去年推出的唱片销量不及预期,加上她整日迷恋血拼、度假与聚会,坐吃山空,银行的5000万英镑败得只剩2000万,“甜妈”表示以此速度,女儿将会在大4年之内破产,而那时两个孩子还在上小学。 布兰妮的父母十分担心,正在积极商讨如何帮助女儿度过理财难关。维小C(blo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布兰妮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