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宝病愈后状态大好 重返《蝶》剧组连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6:06  新浪娱乐
三宝病愈后状态大好重返《蝶》剧组连排(组图)

三宝、白雪明和男主角刘岩在讨论剧情

三宝病愈后状态大好重返《蝶》剧组连排(组图)

三宝和团长白雪明在讨论舞台调度的改变

三宝病愈后状态大好重返《蝶》剧组连排(组图)

三宝身体状态良好

三宝病愈后状态大好重返《蝶》剧组连排(组图)

演员连排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14时左右,久违了音乐剧《蝶》剧组的作曲家三宝(听歌)大病痊愈后首度出现在了剧组的排练场地,他不但兴致勃勃的同剧团团长白雪明一道观看了演员们的两幕连排,在连排结束后还和演员围坐在一起交流演出情况一直到18时左右,他精神状态和身体恢复情况看起来十分良好,他还笑称自己现在的状态甚至比生病之前还要好。

  《蝶》剧组马上就要全体赶往武汉参加全国巡演的最后一站演出,这次连排也是演出前在北京的最后一次连排。现场的三宝一身黑衣黑帽,酷酷的神情和生病前毫无二致,只是飘逸的长发变短了。但这并不妨碍他认真的观看整个连排的全过程。在连排结束后,三宝表示,因为对《蝶》付出了全部的心血和精力才让他患此重病,而由于生病的原因他也一直在刻意的回避所有和音乐有关的事情,半年来一张唱片都没听过,也包括让他爱恨交织的《蝶》。有一次三宝的主治医师看到他在病房里从不听音乐,很好奇就问他闷不闷,要不要拿部CD机听音乐,三宝连说:“饶了我吧。”但是他这次看到《蝶》的连排,感觉仍然激情四溢,他觉得很欣慰的是演员们并没有因为他的暂时离开而放松要求,而是依然在对剧情的细节进行钻研和改进,让他返回剧组时能看到更加精彩和趋向完美的演出。

  在交流过程中,三宝还和演员们交流了一些之前在哈尔滨、上海和深圳巡回演出的情况,并着重谈了一些舞台上的失误情况,包括多媒体灯光、乐队伴奏和演员的配合等等,并很详细的给予了演员们今后再遇到类似情况的解决办法。三宝在和演员们的谈话中说自己绝不会因为患病而对《蝶》有不好的情绪,反而爱都爱不过来。他还语重心长的告诉演员们戒烟戒酒的重要性,现在的他基本上把烟戒了,适量喝些红酒,他说吸烟是百害而无一利的,但适量的红酒可以起到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作用,而且还现学现卖的说在网上有数据说法国是世界上最少比例患心脑血管疾病的国家,就是因为他们常年饮用红酒。三宝和演员们这种亦师亦友的关系使得演员们个个对三宝都心服口服,并且像家人一样的和他相处。

  在患病之前三宝还和朋友说过《蝶》真的可能是他的收山之作,再也不想这样辛苦的写了。可在他的语气中仍然能听得出对音乐剧的热爱和不舍,虽然可能暂时不能继续创作,但是相信他仍然有激情和能力创作出更好的音乐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