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蕙高大男友T先生曝光 彭佳慧夫妻牵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7:43  新浪娱乐
周蕙高大男友T先生曝光彭佳慧夫妻牵线(组图)

周蕙(左)和男友到医院探视友人,她边走边讲手机,两人刻意装不熟。

周蕙高大男友T先生曝光彭佳慧夫妻牵线(组图)

彭佳慧(左)跟在老公身后,准备上楼探视友人。特勤组摄

  新浪音乐讯 歌手周蕙(听歌 blog)因合约纠纷沉寂4年,如今重新出发,感情也春暖花开,日前她与好友彭佳慧(听歌)夫妇赴医院探视友人,意外让交往1年多的男友T先生曝光,她的旧爱祝钒刚曾是183Club(听歌)团员,去年她还对媒体形容T先生:“他的身高刚好可以加入183Club。”明显看出她偏爱高大男性的口味,据悉,T先生父亲经营建筑、汽车业,可算南部望族。

  笔者日前在中山医院守候蔡依珊出院,却意外堵到彭佳慧带着老公走进医院,背后还跟着“另一对”,竟是周蕙跟一名高瘦的中年男子,4人待1个多小时才离开,离开医院时自动“分组”,由彭佳慧老公跟猛躲镜头的“183男”打头阵,周蕙与彭佳慧在后紧跟。

  彭佳慧夫妻牵线

  到医院探望谁?彭佳慧说:“因为有个朋友刚生小孩,特地来探望。”周蕙边笑边倒着走闪镜头,随后彭佳慧拉周蕙躲进老公的休旅车,“183男”也钻入副驾绝尘而去;周蕙事后坦承“183男”正是男友T先生,去年底才从美国回来,T先生是彭佳慧老公在美国念书的“麻吉”,两人透过彭佳慧夫妇牵线交往。

  她说他从事建筑业,交往后才发现,他妈妈竟在两人交往前,就已买过她的专辑,她甜甜地说:“他妈妈喜欢听我唱的老歌。”那么讨男友妈妈欢心,是否已有结婚打算?她笑说:“工作好不容易回到正常轨道,还没想到结婚啦!” 朱健弘

周蕙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