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张娜拉新碟斥巨资打造 短发写真甜美可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5:25  新浪娱乐
组图:张娜拉新碟斥巨资打造短发写真甜美可人

甜美动人

组图:张娜拉新碟斥巨资打造短发写真甜美可人

表情调皮

组图:张娜拉新碟斥巨资打造短发写真甜美可人

温柔想心事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张娜拉(组图:张娜拉新碟斥巨资打造短发写真甜美可人 听歌 blog)继火爆发行第二张中文专辑《功夫》后,又成功递交奥组委征歌办奥运单曲《我们的梦想》!据可靠消息,近期,张娜拉正在紧张筹备自己的新专辑!

  据其公司透露:即将推出的新专辑,是张娜拉面向全亚洲的新作,专辑名为《梦想》!此张专辑无论从歌曲制作、外包装还是各种附带产品,将会是一次高投入、新模式的音乐产品尝试!其中,包括立体MTV、立体照片和一些新奇产品!

  据介绍,整张专辑预计耗资两亿多韩币进行打造;录制场景选择将涉及到中国、韩国、日本三地;新专辑完成后将会在亚洲各国同步发行!

  期间,我们了解到,张娜拉此张音乐大碟《梦想》共包含24首歌曲,其中包括10首中文歌曲、10首韩语歌曲、3首日语歌曲、1首英文歌曲;新专辑是张娜拉在中国的第三张中文专辑、第六张韩语专辑;专辑中大部分音乐属于抒情流畅性的慢歌。

  其中,中文主打歌《我们的梦想》是和亚洲最优秀男中音歌唱家之一廖昌永合唱的。歌曲荡气回肠,张娜拉以一个国际友人的身份希望为中国08奥运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娜拉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