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0后音乐精灵伟美初涉影视被喻喜剧新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8:11  新浪娱乐
80后音乐精灵伟美初涉影视被喻喜剧新贵(组图)

伟美

80后音乐精灵伟美初涉影视被喻喜剧新贵(组图)

伟美

  新浪娱乐讯 电影、电视早已成为我们工作生活之余的常规消遣产品,而它们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着我们的生活,07年就有这样一部反映80年代出生的孩子们的生活,也正因为这样一个贴近生活的题材,让人们对这部名叫《奋斗》(blog)的电视剧欣赏有嘉。

  而近日,为喜欢影视却因种种原因与影视工作无缘的青年人们提供平台的《爱秀电影》节目组,特意邀请一批乐坛新贵们为大家演出翻版经典影视作品。恰巧被歌迷亲切称为80后音乐精灵的伟美(blog)也在被邀请之列,饰演《奋斗》杨晓芸的角色。

  在结婚登记处杨晓芸夺回向南的这场戏中,对绝望的杨晓芸的揣摩,伟美则显示了过人的天赋,演绎得颇有戏剧色彩。伟美在表演时显示出了过人的恶搞天赋,把原作品中绝望的杨晓芸成功转型,泼辣的气势仿佛夺回向南势在必得,而面部表情却又楚楚可怜,使原本剧中向南回心转意的结局变得异常具有喜剧效果。连现场导演都感叹,伟美身上隐隐显露出了杨千桦的感觉。并且能很快的融进入角色中去,把人物非常立体鲜活的诠释出来,非专业的演员能做到伟美这种程度的也很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